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3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給哪吒發去的好友申請,倒是很快就通過了,更何況哪吒也是神仙中比較熟的,畢竟天天水群,跟誰也熟。


 

這不,一通過好友申請,立馬就給陳陽發了訊息:“這不是少陽大仙麼?早就想和大仙做朋友了,只是一直沒敢加大仙!” 


 

陳陽一笑:“三太子哪兒的話,說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” 


 

哪吒三太子:“(微笑)那我也不客氣了,哈哈。少陽找我有什麼事情麼?是不是,要給我發紅包!?” 


 

哪吒三太子這話,一看就知道是玩笑話,但是陳陽心想既然有求於人,自然是得客氣的,二話不說,一萬功德紅包直接甩了過去。


 

反正現在陳陽的功德主要功能就是發紅包的,根本也用不著心疼。


 

哪吒三太子收了紅包以後,也是懵了,我靠,這少陽好大的手筆,甩個紅包就是一萬功德!


 

哎,不對,我只是開玩笑啊!


 

想到這,哪吒三太子也是急忙把紅包返還了回來。然後就道:“少陽,我跟你開玩笑呢!我只是隨便說說,你怎麼就當真了呢!?” 


 

陳陽嘴角一咧:“三太子用不著客氣,其實我找三太子,還真有些事情。這紅包三太子先手下,聊表我的心意。” 


 

“有什麼事情直接說就行,那麼客氣乾嘛!”哪吒三太子連忙回復道:“一萬功德太多了,少陽還是收回去吧!” 


 

“送出去都哪有收回來的道理,三太子要是願意交我這個朋友,那就莫要跟我客氣。” 


 

陳陽話都說到這份上了,要是不收,那不是瞧不起陳陽嘛。


 

“既然如此,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,少陽有什麼事情儘管說,能做到的,我一定幫你做到。” 


 

瞧見這消息,陳陽嘿嘿一笑,總歸還是得落入我的套路里面不是?


 

“三太子,事情是這樣的,我這手中有一副畫,裡面有畫中仙,我想幫其弄一副肉身。”陳陽想了一下,又道:“想尋三太子的師父太乙真人問問,可有什麼辦法。” 


 

“幫畫中仙造肉身!?”哪吒三太子遲疑了:“我師父最近在閉關修煉啊,要不少陽等上一段時間,等師父他老人家出關,我就幫你問問。” 


 

閉關修煉!?


 

陳陽眉頭一皺:“要多長時間!?” 


 

“這個……我就不是太清楚了。”哪吒苦笑一聲:“而且重塑肉身這等事情,本就有難度,這仙界之中。除了師父,恐怕也就只剩下女媧大神了。” 


 

女媧大神…… 


 

陳陽心裡面只能呵呵了,那個我可真不敢找。


 

陳陽想了想,又道:“三太子能不能幫著催催,畢竟我已經答應了畫中仙。不可言而無信啊!” 


 

“我盡力而為吧!少陽仙友等我消息。” 


 

“好!” 


 

結束了和哪吒的對話,這事情一時間也是比較懸,不過總歸是有辦法的,如果太乙真人沒消息,那就只能等待了。


 

算了,懶得糾結了。


 

孫自在這邊的事情只能是等著,但陳陽也沒有怪他的意思,又不是聖人,誰都有私心,誰都會犯錯。更何況孫自在犯的錯,是個男人都會犯,那就更沒有怪他的道理。


 

更何況,孫自在的運氣確實也不錯,竟然能碰上畫中仙這種善良的精怪,要是換做其他的,呵呵,估計人都被吃掉了。


 

這接著就得過去瞧瞧李嫣然了,一道訊念給九霄發了過去,原來人在學校。不過陳陽也懶得去找了,讓九霄自己過來了。


 

九霄和李嫣然,現在屬於共用一個身體吧,這樣一來,對李嫣然的身體是有好處的,她自己是不知道,只是全權由九霄負責而已。


 

喊九霄過來,主要是給九霄弄點靈石來吸收,還有肖和龍的精血也得給她一些,她實力更強。以後什麼牛鬼蛇神找上李嫣然,也純粹是找死行為。


 

很快,李嫣然就來了,不過,實際上現在是九霄掌握著身體的主導權。


 

“公子!” 


 

見了面了,九霄忙不迭地說道。


 

陳陽微微笑道:“近日的情況如何,沒遇到什麼事情吧?” 


 

“一切安好,不過感應到了不少修士的氣息,看來這江南市的修士還是不少。” 


 

陳陽微微頷首,人間自然是有修士的,不過一般在人間的修士,往往都會選擇平平淡淡的過日子,因為人間不像是小千世界,太過弱肉強食。


 

只是在這江南市,陳陽還未曾遇見過修士。


 

“他們應該發現不了你吧?” 


 

九霄微微一笑:“這個公子自可放心,他們的實力都很弱,遇見過最強的氣息,也不過是開光期而已。” 


 

“那就好,李嫣然就託你好好照顧了。”陳陽笑了笑,拿出了一枚儲物戒指:“這其中。都是一些靈石,還有肖龍的精血,對你應該是有用的。” 


 

九霄神情一震,急忙接過了戒指,往其中內視,登時目瞪口呆。


 

“公子,這,這些東西是不是太珍貴了!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