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3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望著這個黑袍女人,陳陽心中也是驚詫。


 

渾天尺怎麼在她手裡面?


 

這是龍怡仙子的法寶,只不過龍怡仙子在巫妖之戰中香消玉殞,按理來說,渾天尺作為龍怡仙子的本命法寶,在龍怡仙子隕滅之後,也會同樣消失的,現在竟然重現人間了。


 

那這黑袍女人的身份,就有些撲朔迷離了。


 

陳陽心中倒是有兩種可能性,要么這黑袍女人可能就是龍怡仙子的輪迴轉世。要么就是龍怡仙子的後人,這兩種可能性都有,只是陳陽並不確定是哪一種。


 

但目前這情況來看,不管是不是龍怡仙子,黑袍女人現在都站在陳陽的對立面。


 

大日火陳陽勢在必得,哪怕就是二郎真君來了,也得搶上一番。


 

四段散仙的實力陳陽並不懼怕,只是這渾天尺就麻煩了,那可是六神級法寶,威力不凡。剛剛連三清化神訣都擋住了,甚至連陳陽的手掌都還在隱隱作痛,幸好人間只是擋了一下,要是真用渾天尺打過來,陳陽怕是得被打傷。


 

黑袍女人打量了陳陽許久。不由得冷笑道:“先來後到?你也好意思說出口,我見到的,可是你後面來的,況且,風舜那三隻妖獸,可是我引開的。” 


 

陳陽撇了撇嘴:“誰他媽知道那三隻妖獸這麼蠢,不然早就被我引開了,你還能有機會?” 


 

黑袍女人切了一聲,頓了一下,又道:“你小子倒也挺有本事的,不過築基期實力,竟然還會這般詭異的神通。” 


 

嗯!?


 

這妞不認識法天象地?


 

陳陽眼睛微微一瞇。


 

“我不想和你多做口舌之爭,公平競爭,誰能拿到大日火,就算誰有本事。” 


 

黑袍女人冷笑一聲:“哪有這麼好的事情。” 


 

說話間,手中的渾天尺閃爍著瑩瑩綠光,明顯是要動手。


 

陳陽眉頭一皺:“你瘋了,要是打起來,把圭堯它們給引回來,你可沒機會拿到大日火了!” 


 

黑袍女人一聽,心想這倒也是,遲疑片刻: “我勸你還是別過來,否則我可不會放過你!” 


 

陳陽撇了撇嘴,倒也不再多言,說得你好像能破了這禁制法陣似的。


 

見陳陽沒有應聲,黑袍女人以為陳陽懼怕,倒也沒有多言,轉過身來就朝著宮殿門口疾射而去。


 

這大日殿的禁止法陣,可不是普通的禁制法陣,攻擊性相當強悍。見這黑袍女人魯莽地直接闖了進去,陳陽估摸著,過不了一會兒就得被逼出來。


 

果不其然,那消失在殘破宮殿的黑袍女,堅持了不到十秒鐘。陡然就從門口退了出來,而且滿身狼狽,一身黑袍被燒的破破爛爛,露出雪白的肌膚。


 

陳陽眉毛一挑,身材倒還蠻不錯的,前凸後翹,適合做模特。


 

“吃癟了吧?” 


 

見那黑袍女滿臉陰沉,陳陽忍不住幸災樂禍地說道。


 

“關你屁事!” 


 

黑袍女狠狠瞪了陳陽兩眼,捂著若隱若現的大白兔:“看什麼看,再看我把你眼珠子給挖出來!” 


 

我靠!


 

你自己露出來給別人看的。關老子吊事!


 

“要是沒有渾天尺,你早就被燒成飛灰咯……”陳陽聳肩:“看樣子,你是沒本事拿到大日火了。” 


 

黑袍女眸中滿是森然:“你能頗得了這禁制法陣?” 


 

“當然……”陳陽正要說可以二字,卻見黑袍女已經朝著自己衝來,不由得暗罵一聲,急忙喊道:“當然不可以!” 


 

然而這話已經遲了,黑袍女已經出現在了陳陽身邊,渾天尺就抵在陳陽的後背。


 

“我管你可以不可以,走,再不走我打死你!” 


 

阿西吧…… 


 

我堂堂陽神。竟然被一個女人給脅迫了!


 

陳陽真想打一下自己的嘴巴,這破嘴,讓你裝逼!


 

渾天尺就在身後頂著,要說不怕,那當然是不可能的。


 

尼瑪,就是二郎真君來了,渾天尺抵在背後,他也得慫!


 

這渾天尺打人有暴擊效果好不好!打不死你也能打哭你!


 

得,反正都要進去,慫一下又何妨?


 

陳陽只好往前走著。黑袍女就用渾天尺抵著陳陽後背,沒一會兒,二人也消失在了殘破宮殿的入口之處,畫面一轉,便是熾熱至極的禁制法陣。


 

溫度驟然升高,放眼望去全是火海一片,而這些火焰,正是大日火的火焰無疑。


 

黑袍女之前吃了苦頭,現在完全是小心翼翼的,這一進來。立刻就放出了法盾,免得被燒傷了。


 

“餵,雖然我是炮灰,但麻煩你也愛惜一下吧!” 


 

陳陽無語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