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3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也不得不佩服孫自在了,真他媽敢玩兒啊!


 

畫中仙哎!


 

尼瑪,還一天三次!


 

你這貨到底是有多飢渴。


 

見陳陽表情有些不對勁,孫自在都不敢說話了。


 

陳陽無奈地嘆了口氣,只好對著畫中仙道:“仙子,自在本就喜好女色,仙子這般的,自然是更加擋不住,但他畢竟是凡人,仙子。能不能放他一馬?” 


 

孫自在在一旁倒是老實,也不多話,一聽這陳陽讓畫中仙放他一馬,孫自在這心裡面反倒是有些捨不得。


 

畫中仙不禁是望了孫自在一眼,微微晃了晃腦袋:“倒也不是我不想放過他,你瞧瞧他,現在腦子裡面還捨不得我,我也沒辦法!” 


 

額!?


 

孫自在表情一懵。


 

陳陽微微一愣,旋即一巴掌拍在了孫自在後腦勺:“都什麼時候了,還在想什麼!?” 


 

其實這畫中仙出現在夢裡,也不是她自己能做主的,而是孫自在如果心裡面想她的話,思念自然會將畫中仙強行召喚過去。


 

孫自在登時擺出一副無辜的表情:“陽,陽爺,我……” 


 

陳陽也是心中無奈。異性相吸,再說這畫中仙確實是個大美人。


 

從古至今,英雄難過美人關,孫自在這種本就好色的,嘴上說不想。身體說不想,腦子裡面誰知道呢。


 

“你這人,既然不想再見我,不想我便是。”畫中仙瞧著孫自在,埋怨地說道:“我也不想害你的,是你自己不老實,反倒是怪起我來了。 ” 


 

“沒,我沒怪你!”孫自在忙不迭地搖頭,倒是頗為真誠:“都是我的錯,都是我的錯。” 


 

畫中仙無奈搖頭:“冤孽,冤孽……” 


 

陳陽這一旁緊皺著眉頭,也是在想辦法。


 

要是幫著孫自在增強體質的話,那也是治標不治本,不管是多強,以後還是照樣會虛。


 

畢竟還是那個道理,人和妖在一起,總會是悲劇。


 

當然,倒是還有一個辦法,可以解決這事情,只是難度有些大,而且還得問問孫自在和畫中仙的意見。


 

陳陽忽然笑道:“仙子,我有一個問題,不知道當問不當問。” 


 

“你問吧。” 


 

“仙子覺得我家自在如何?” 


 

畫中仙微微一愣,倒是直接開口道:“其他還蠻好的,就是心智不堅定。” 


 

孫自在也不知道陳陽搞什麼飛機。


 

“我想。既然仙子都和自在有了夫妻之實,仙子也不討厭自在,現在可願與我家自在成親!?” 


 

成親!?


 

畫中仙不由得苦笑一聲:“即便是成親又有何用?” 


 

“有用的。”陳陽一笑:“只要仙子願意和自在待在一起。” 


 

一聽成親,孫自在頗是有些激動。


 

畫中仙瞧了一眼孫自在,嬌羞地說道:“他這人雖然心智不堅定。但心地善良,待我也溫柔,可我非人,和他在一起,也只會害了他。” 


 

“仙子倒也不用擔心,我自然有辦法。”陳陽一笑。


 

“你有什麼辦法!?”畫中仙倒是好奇。


 

“陽爺,你別賣關子,快說啊……” 


 

孫自在比誰都激動。


 

陳陽瞧了一眼孫自在,孫自在不由得乾笑一聲:“陽爺,我這終生幸福啊……” 


 

陳陽暗暗翻了翻白眼。媽的,真是欠你的!


 

老婆都得老子幫你找!


 

無奈地搖了搖頭,陳陽又道:“我可以想辦法幫仙子做一副肉身。” 


 

畫中仙這種靈怪是沒有真正肉身的,只能在夢裡面出現,即便是畫中的世界,雖然看得到,但其實壓根也碰不著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