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3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那正在挖礦的水紋族人一直在默默地挖礦,即便是那守衛在打人的時候,也仍舊如此。


 

等到陳陽等人過去了,站在他的身邊,他連動都不動一下,就是在麻木地挖礦。


 

陳陽眉頭微微一皺,這手中的鐵鍬還不是一般的鐵鍬,乃是仙級的法寶,還有點重,再看看水紋神族囚犯挖礦時候的動作,也是小心翼翼的,完全是避開了那些血紅色的礦石,等挖得差不多了,再輕輕地用鐵鍬收了起來,看來這鐵鍬內部。還有一定的儲物空間,甚至是專門用來儲藏那些血紅色礦石的。


 

“看清楚了沒有!?”眾人身後的守衛連忙問道。


 

“看清楚了。” 


 

“行,那就開工吧!記住啊!可千萬別用手去碰這些血魔石,否則怎麼死都不知道!” 


 

血魔石!?


 

陳陽眼睛微微一瞇,又是咧嘴笑著點了點頭。


 

王瑞和郭小喵對視一眼。倒是沒有廢話,拎起鐵鍬來就開始挖礦了,倒是陳陽急忙笑呵呵地走到了那守衛旁邊:“大人,大人,我能不能提一個很小很小的請求。” 


 

那守衛眉頭一皺:“什麼請求?” 


 

“大人。我這位兄弟剛剛被楊大人給打傷了,您看,他這受了傷,是不是就堅持不了多長時間,本來我們這有五個人的的。到時候只有四個人的工作進度,萬一雷梟雷大人怪罪下來,你也是難做,對不對?不如給我這兄弟一些療傷的時間,他的活我先幫著他幹。你看如何?” 


 

守衛一聽,陳陽這話還真是沒毛病,說得也是在理,淡淡地擺了擺手:“行吧,沒被楊大人打死,算是命大,給他一天的時間自己療傷。” 


 

“多謝大人,多謝大人!”陳陽滿臉掛著諂媚的笑容,點了點頭,這便是讓蠻裂在一旁打坐療傷,他則是拎起了鐵鍬,開始有模有樣地挖起了礦。


 

而陳陽現在比較關心的是,這血魔石到底是什麼礦石,竟然連大日火都不知道,自然,這個問題立刻就甩進了神仙微信群:“諸位仙友可知道這血魔石?” 


 

千里眼:“血魔石?未曾聽說過。” 


 

順風耳:“我也沒有聽過。” 


 

二郎真君:“少陽,這血魔石你從哪儿知道的?” 


 

陳陽想了想,便道:“乃是當初在一上古遺跡中瞧見過,我翻遍了所有的古籍,都沒有找到相關的記載。” 


 

嫦娥仙子:“這血魔石。聽著就如此的邪氣,@南極仙翁,仙翁,你可曾聽說過這血魔石啊?” 


 

南極仙翁倒是一下子就被@了出來:“血魔石?老夫也未曾聽說過啊!” 


 

太白金星:“咦!?這血魔石,我好像在哪兒本古籍中瞧見過。少陽,你等我找找。” 


 

“好的。” 


 

陳陽等了一會兒,很快太白金星就發了消息道:“找到了,第一個發現和運用此等靈石的乃是上古妖神血魔,所以這 石便稱之為血魔石,而這血魔石乃是一種罕見的上古靈石,任何人碰上這种血魔石,都會被吸收掉一部分的精血,如果用正確的方式煉化,甚至可以將對手一身的精血吸收。因為此等靈石太過邪性,又出了血魔這等大魔頭現實,所以巫族已經將此等靈石全毀了。” 


 

原來這血魔石竟然可以吸收精血,怪不得那守衛不要讓碰到血魔石,這一碰到,還真是有可能小命不保。


 

“但這血魔石也有好的一面,煉化血魔石以後,可以將其煉製成為血魔精,乃是妖靈的大補之物,只是這煉製方式並沒有記載。” 


 

嗯!?


 

不是吧!?


 

陳陽還以為能收集一些血魔石之後煉化成血魔精給這一群小弟使用。結果竟然沒有煉化的方式!


 

“原來如此,多謝太白金星為我答疑解惑。” 


 

“少陽仙友客氣了。” 


 

“對了,我還有一事想問,同樣也是在遺跡上記載的,叫鎖魂銬。不知道太白金星可知道此物。” 


 

巨靈神:“這難道也是法寶?聽這名字,怎得這種邪性?肯定是一些妖魔外道煉製的!” 


 

太白金星:“找到了,這鎖魂銬和妖魔外道倒是沒什麼關係,乃是上古神族水紋神族的特質法寶,專門用來困住元神和肉身的,一般都是用來對付族中犯了大罪之人才會使用,永生都會掌握在他人手中,只需要對方一個念想,又或是想強行摘下,當即人神俱滅!” 


 

臥槽!


 

陳陽暗暗倒吸了一口涼氣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