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3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一晃,就過了數天。


 

陳陽一行人,一挖礦就是挖了四天,在這裡完全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,一直都在重複著挖礦這個動作,怪不得那一旁的水紋神族人已經是麻木了,夜以繼日的干這種活,要么瘋,要么傻!


 

幸好,趁著這守衛沒注意的時候,王瑞,郭小喵二人也和陳陽打通了靈魂交流,四個人總算是可以一起說話了,而且大日火它們也同樣可以加入進來。


 

血魔石的來歷,只是大日火不知道而已。那清風雷和回春木都知道血魔石的歷史,倒也用不著重複。


 

“現在的問題倒也不是血魔石,而是這鎖魂銬。”郭小喵沉聲道。


 

“這鎖魂銬,乃是水紋神族的特製法寶,我們要是想強行摘下。只有死路一條。”清風雷連忙道:“要想卸了這個鎖魂銬,要么就是煉製鎖魂銬之人自己幫我們解開,要么,就是殺了這煉製鎖魂銬之人,別無他法。” 


 

“可怎麼找到這煉製鎖魂銬之人?”大日火疑惑道:“再說。我們都無法確定這煉製鎖魂銬之人是誰!” 


 

眾人一時間沒了聲,半晌,那王瑞忽然道:“陳小哥,要不你試試能不能從那守衛中問出點什麼?你那麼機智,隨機應變的能力又這麼強。肯定能從對方口中問出什麼來吧?” 


 

陳陽心中苦笑一聲:“這個我還真沒有把握,試試吧,不過你們可別抱太大希望,把你們挖到的血魔石全部弄過來我的鐵鍬裡。” 


 

眾人雖然不知道陳陽到底怎麼想的,但是也沒有遲疑。立刻將各自挖到的血魔石全部都轉移進入了陳陽的鐵鍬裡。


 

只見陳陽吐了一口氣之後,臉上立刻掛滿了笑容,轉過身來,立刻屁顛屁顛地朝著那守衛過去了。


 

“大人,我這個鐵鍬已經滿了!” 


 

走到了那守衛身邊,陳陽忙不迭地笑容。


 

“這麼快!?”那守衛瞧了一眼,連忙拿出了一個儲物戒指:“放進去吧!” 


 

“是!”陳陽恭恭敬敬地接過了儲物戒指,一邊將這血魔石放入其中,一邊又是問道:“大人,你也知道我們是外族人,什麼也不知道,這脖子上的東西叫什麼?” 


 

守衛眉頭一皺:“你問這個乾嘛?” 


 

陳陽連忙笑道:“我就是想知道這東西的名字,好奇而已,更何況大人你就在我們身邊,我們哪兒還敢玩兒什麼貓膩啊?” 


 

守衛想想倒也是,便是道:“這東西叫鎖魂銬。” 


 

陳陽故作一臉的恍然大悟:“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,大人,這肯定是您煉製的吧?” 


 

那守衛不由得乾咳一聲:“我要是有這本事,還需要在這守著你們麼?早就把那死胖子……”聲音一頓,那守衛連忙收聲。一臉不爽地說道:“去,去,回去繼續幹你的活!” 


 

陳陽心中冷笑一聲,臉上忙不迭地點頭,一副畏懼的模樣。退回到了那礦洞之中,繼續裝模作樣的挖礦。


 

“聽見了沒?”陳陽問道。


 

“他口中的死胖子,是不是當初我們進來時候遇見的那個雷梟!?” 


 

“應該就是他了。” 


 

“可是不行啊,那雷梟可是七段玄仙,又掌握著水之力,相當於是自然水啊,咱們加起來都不一定能殺的了他!” 


 

“要是小喵實力在高些,又有著我的相助,挑戰個玄仙還真不是什麼問題。”回春木惋惜道:“可是現在,唉。九段散仙,還真是打不贏。” 


 

屬性都是相生相剋,木是克水的,如果小喵的實力達到真仙的話,要弄死這雷梟,還真不是什麼難事。


 

陳陽皺著眉頭,心中左思右想,忽然道:“弄不死那雷梟倒是沒關係,我們旁邊這個守衛,應該是沒問題吧?” 


 

“這個當然沒什麼問題。可是陳陽,一旦跟他動手,立刻就會有其他人趕來的,到時候我們可是死路一條啊!而且,殺了他又有什麼用。他有不是煉製鎖魂銬的人!” 


 

“聽著,我現在有個計劃。 ”陳陽眼睛微微一瞇:“我有辦法能夠變成這守衛的模樣。” 


 

“唉,變模樣不管用啊,水紋神族有特殊的氣息,他們一下子就能辨別出你的真假! ” 


 

“不,我這並非是單純地變成他的模樣,而且任何的氣息,我都能變化出來。” 


 

千面符就是這樣叼的存在,無論什麼樣的氣息都能夠偽裝出來,就是並沒有什麼實際作用而已。


 

“真的!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