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3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心中一動,便是從仙級爐鼎之中飛出了一把長劍,造型那可謂是相當別緻。


 

劍身上,全部是密密麻麻的,指甲蓋大小的血魔石,雖然是挺難看的,但威力絕對非同凡響,哪怕是那玄仙實力的雷梟,被捅兩下也絕對是受不了的,不死也得殘廢。


 

陳陽小心翼翼地握著劍柄,這裡是唯一沒有血魔石的地方,而且這血魔劍已經不是天靈級的法寶。而是神器,雖然法劍本身品階只有天靈級,但是在鑲嵌了血魔石之後,直接自動晉級。就目前來看,至少是相當於三神法兵!


 

雖然效果可能不會像真正的血魔石製造的那種法寶威力巨大,不過搞定一個小小的玄仙應該是沒有問題,別說是玄仙了。這麼多血魔石一口氣紮下去,就是大羅金仙都不一定扛得住。


 

“老大,我開始崇拜你了……”大日火悠悠地說道:“真崇拜你了,竟然鑲嵌了這麼多血魔石上去,你這鑲嵌技術,當真是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了!” 


 

陳陽嘴角一咧,倒也是接下了這個馬屁,這還真是陳陽自己搞出來的東西,當然,外行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牛逼的樣子,實際上,對於真正的內行來說,倒還算不上什麼難事,主要是陳陽找到了其中的規律,發現這血魔石在和天靈級的法劍相容了之後,多鑲嵌血魔石反倒是不會有什麼衝突,陳陽就試著多鑲嵌了一顆,還是沒問題,結果,整個劍身上都被陳陽鑲嵌上了血魔石,這天靈級的法劍不僅沒有損壞,甚至藉著血魔石的力量,品階狂飆。竟然是鹹魚翻身,從一個天靈級的法寶晉升成了三神法兵!


 

陳陽滿意地掃了一眼手中的血魔劍,沒有多想,這便是直接收入了百寶箱之中。又將仙級爐鼎一收,這才從小化羅法陣之中離開。


 

運氣還算不錯,隔壁的一百三十五號礦洞的守衛,一直沒察覺到什麼異常,所以一直也沒過來,藉此機會,陳陽才能順利煉製出來血魔劍。


 

“諸位,血魔劍已經煉製完畢!” 


 

王瑞等人為了不讓人懷疑。仍舊在默默地挖礦之中,而蠻裂則是躲在礦洞裡,繼續煉化那真仙守衛,聽見陳陽的聲音,倒也是有了回應:“尊上,那你怎麼才能接近雷梟?” 


 

“是啊!陳小哥,你怎麼接近雷梟?”王瑞不由得皺眉道。


 

陳陽想了想:“這個我自有辦法,只是。我這計劃之中還有一個破綻,這個才是最麻煩的事情。” 


 

“什麼破綻!?” 


 

陳陽緊皺著眉頭:“雖然現在我已經將脖子上的鎖魂銬給暫時隱藏了,但隱藏的只是形狀,其他的根本掩蓋不了。這鎖魂銬既然是雷梟煉製的,肯定和他的意識有著聯繫,我要是接近了,怕是一下子就會被他發現。” 


 

所謂百密一疏啊,之前考慮得不是那麼周全,好好想了一下,陳陽才發現這麼個致命的地方,幸好沒冒冒失失地過去,不然簡直等於送人頭給雷梟啊!


 

陳陽也想不出來什麼辦法,能暫時切斷或是屏蔽這種意識之間的聯繫,只能是集思廣益,看看眾人有沒有什麼辦法,三個臭皮匠,頂個諸葛亮啊!


 

“這個破綻,確實是麻煩至極,幸好你及時想了出來。否則肯定是白白把小命給搭上了!”清風雷皺了皺眉頭:“這個還真是一下子找不出來什麼好辦法啊! ” 


 

“都想想,都想想……” 


 

一群人登時沒了聲,的確,這個問題還真是有夠頭疼的。


 

倏然,一直保持沉默的蠻裂出聲了:“尊上,我倒是有個辦法,但是並不確定能不能起效果。” 


 

陳陽微微一愣:“你說說。” 


 

“我可以試著利用天魔妖氣,覆蓋住鎖魂銬。”蠻裂沉聲道:“天魔妖氣可以掌控負面情緒。封鎖住鎖魂銬之後,我可以將絕望的意志滲透進去,或許可以藉此機會,影響雷梟的神智。” 


 

陳陽眉頭一皺。這辦法就連蠻裂自己都沒有把握,還是有些太過冒險了。


 

“等等,天魔妖氣!?你,你難道是天魔蠻裂!?” 


 

郭小喵忽然失聲說道。


 

“哎!?天魔蠻裂!?” 


 

回春木和清風雷也是驚詫。


 

“怎麼。之前沒告訴你們麼?”陳陽疑惑道。


 

“我靠,你什麼時候說過了!?”王瑞苦笑道:“我勒個去,你真是天魔蠻裂!?” 


 

蠻裂倒是淡定,微微頷首。


 

回春木驚愕:“我記得,你當初挑戰天庭以後,不是被二郎真君鎮壓在了無間地獄之中麼?怎麼,怎麼就跟著陳陽了!?” 


 

蠻裂沉聲道:“這件事情說來話長了,總之,現在尊上就是尊上。” 


 

“陳小哥,你,你……”王瑞一時間說不出話來。


 

“現在可不是討論這些的時候。”陳陽苦笑一聲:“蠻裂,你那個辦法先保留。再想想其他的,實在不行,就試試你那個。” 


 

“蠻裂,我記得你當初好像是大羅金仙的實力吧?” 


 

大日火忽然問道。


 

“正是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