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王三狗一愣:“誰這麼不長眼,敢惹楊少?” 


 

挑了手腳筋,基本上這個人就廢了,這可是玩兒得不小啊,王三狗雖然平時狠辣,的確也弄過不少人,別說是挑斷手腳筋了,就是直接斷手斷腳的也不少,但那是以前了,他現在活得挺滋潤的,用不著那麼拼,所以這事情可不能隨口就答應下來。


 

“一隻愛在我面前裝逼的畜生而已!”楊暉昂著頭:“那小子沒什麼背景,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,這個忙你幫不幫?” 


 

王三狗嘿嘿一笑:“幫自然是得幫的,不過,楊少,現在可不同以前了,挑斷別人手腳筋這種事情,被抓住了,那可是不小的麻煩,雖然我有些關係,但是……” 


 

“十萬!”楊暉淡漠道:“先給你十萬的定金,事成之後,再多給你二十萬!” 


 

王三狗眉毛一挑,三十萬弄一個人,這楊暉倒是捨得下血本。


 

沉思了片刻,王三狗咧嘴一笑,露出兩顆大金牙:“楊少這麼客氣乾嘛,不過兄弟我也是實誠人,這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” 


 

楊暉冷笑一聲:“不過,你可別小看了他,那傢伙打架可不弱!” 


 

“他能打架,我手下會打架的更不少!”王三狗笑道:“況且,我這些都是玩兒命的!” 


 

“那就好,待會兒找個人跟我上去,我會告訴他是誰。”楊暉道。


 

“行!”王三狗點了點頭,又笑道:“要不要我把他那東西也給弄沒了?” 


 

楊暉心中一動,立刻點頭:“可以!” 


 

挑斷手腳筋自然不夠,要是能夠切了那東西,嘿嘿,這作為男人的意義已經不存在了。


 

“行,等你們離開以後我再動手!”王三狗頓了一下,又道:“你把時間拖得晚一點就行。” 


 

楊暉這才起身:“那就交給你了!” 


 

王三狗點了點頭,楊暉這才離開。


 

…… 


 

包房內,楊暉先帶著個經理進來進酒,而那經理正是王三狗派去的人,見到了陳陽以後,這便笑著離開了。


 

眾人也沒當回事,繼續聊天唱歌。


 

杜佳雖然看起來很高興,實際上心裡面卻是在提防,感覺這楊暉肯定又要搞什麼小動作了,時不時和陳陽交頭接耳幾句,讓陳陽一定要隨時警惕。


 

陳陽心裡面倒是不在意,兵來將擋水來土掩,這楊暉可奈何不了他。


 

然而事情卻是出乎了杜佳的意料,這楊暉似乎根本就沒搞什麼么蛾子,該唱歌唱歌,該喝酒喝酒,完全是一反常態,而這反倒是讓杜佳更為擔心了,她可是清楚楊暉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,陳陽三番兩次的反擊讓他沒了面子,怎麼可能一點動靜都沒有呢?


 

恐怕後面肯定有什麼大動作。


 

本來杜佳明天還要上班,早在十點鐘的時候就打算回去的,但是眾人見杜佳這麼早就要回去,不免紛紛埋怨,說晚點再走,大不了請個假不就得了之類的。


 

杜佳心想也是好久沒見這些老朋友了,更何況有陳陽陪著,倒也沒離開,一晃眼,時間也已經是凌晨了,眾人這才盡興,紛紛收拾好了東西,來到了門口,這便各自分別。


 

蹊蹺的是,楊暉也是打了個招呼以後就直接離開了,杜佳對此深感疑惑,和陳陽上了車以後,心裡面仍舊有些疑惑。


 

陳陽見她皺著眉頭,不由得問道:“怎麼了?” 


 

杜佳笑著搖了搖頭:“沒什麼。” 


 

陳陽微笑頷首,又見杜佳晃了晃腦袋,或許是因為喝了不少酒的緣故,臉色有些紅潤,緊了緊摟著陳陽的手臂,然後就靠在了陳陽的肩膀上:“我休息會兒,到了再叫我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