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為什麼這麼想不開!” 


 

底下那勸人的老師慌忙道:“你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,也是對你家人的不負責任!父母養你這麼大你說死就死了?你太自私了!你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?你想過你離開後你父母和朋友有多傷心嗎?” 


 

那女生哭喊道:“我管不了那麼多,我愛他,我願意把我的一切都給他,可他呢,就這樣一聲不吭地離開了我!我知道他永遠都不會在回來了,如果我死以後,能離得他跟近一些。我願意這樣做!” 


 

這可把底下那勸人的老師和一群聞訊趕來的領導嚇個半死,這要是學校死人了,以後學校的名聲可不會好到哪兒去啊。


 

“這女的有病吧!?”毛石不免嘀咕一句:“用得著為一個男人要死要活的麼?沒了大不了重新找一個唄!” 


 

“你懂什麼,這才叫真愛!”張瑞撇了撇嘴:“就是做法太偏激了。” 


 

“我看啊,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人先把她男朋友找回來,穩住她的情緒再說!” 


 

“廢話,還用你說,沒見那好幾個老師都在旁邊打電話,肯定是在聯繫他家里人或者是他男朋友呢!” 


 

那勸人的老師也不敢刺激那女生,就連忙安慰道:“同學,你好好想想,如果你死了。你就再也見不到你男朋友了,任何事情都有挽留的可能,你什麼都沒有做,就這樣放棄了,你覺得值得麼?” 


 

這勸人的老師絕對是心理學的,曉之以理,動之以情,可惜。這女生的情緒並不穩定,而且思維也太過偏激。


 

“你不要勸我了,沒有可能的,根本沒有任何可能的,我之前就勸了他好多次,他無論如何都要走,我還能怎麼辦,你說說我還能怎麼辦!?” 


 

所有人都很焦急,畢竟也沒人願意就這樣看著一個鮮活的生命就死在眾人的面前。


 

學院的院長也是著急,連忙問道:“怎麼,還沒有聯繫上麼?” 


 

一名老師連忙道:“她的父母雖然聯繫上了,可是趕過來至少也要一個小時啊!” 


 

一個小時!?


 

你妹啊,這可能下一秒就會跳下來了,一個小時他媽都足夠死幾十次了!


 

院長急得滿頭大汗:“警察呢!” 


 

“警察很快就到了!” 


 

“可千萬不能出事啊!”院長真是急得焦頭爛額,這可有關學校的名譽啊,要是死了人。恐怕上傳到網上都是遲早的事情,到時候媒體和網絡的輿論壓下來,他這個院長可是難辭其咎。


 

…… 


 

陳陽這邊一直默不作聲,只是仰頭望著。


 

然而實際上。他也正在找救人的辦法,無影符既然沒有了,怎麼也得找點能救人的東西,哪怕就是隱身符也好啊!


 

別說,這第一時間就找到了武德星君,不過這臨時抱佛腳,肯定不是每次都那麼走運的。


 

“星君,你那邊可有其他的類似無影符之類的寶物,或是隱身符之類的?我打算收藏來玩玩!放心,絕對不會虧待你的。” 


 

發了條信息過去,沒一會兒武德星君回話了:“少陽仙友,真是抱歉,還真是沒有你說的這些。” 


 

嗯!?沒有我說的這些,也就是說,還有其他的了?


 

“不知道星君還有什麼符咒,一併說說。我可以用功德來換的。” 


 

武德星君:“少陽仙友說笑了,其他的符咒都是無用之物而已,我都不好意思說。” 


 

“其實我是要做一本符咒大全,最好能收集到全仙界所有的符咒!”反正能裝逼就盡量裝逼吧,陳陽為了拿到符咒也不管那麼多了:“所以,不管有沒有用,星君但說無妨。” 


 

“原來如此,少陽仙友可當真是閒情雅緻呢!”其實對面那頭的武德星君就是苦笑。心想這少陽仙友還真是時間和功德多得沒地方花啊,搖了搖頭,這便回復道:“:我這裡還有一張從嫦娥仙子那得來的天籟之音符,另外還有兩張巨靈神那裡討要來的神力符,這些少陽仙友要是想要,這便送給少陽仙友吧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