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呼呼呼…… 


 

陳陽沉重的呼吸聲在工廠裡面顯得格外清晰。


 

殘留的劇痛讓陳陽的身子仍舊顫抖著,張著嘴巴,卻什麼也說不出來。


 

“嘿嘿,是不是挺刺激的?” 


 

那拿著滴血刀子的傢伙獰笑著問道。


 

陳陽沒有回應,整個人的意識清晰至極。


 

他心裡面頭一次冒出了殺人的想法。


 

要是有機會,他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!


 

哪怕就是扣功德,他也在所不惜!


 

何小雞冷漠,其他人見到如此血腥的畫面,卻是連眉頭都不皺一下,對於他們來說,這種家常便飯的畫面根本不值得一提。


 

拿刀的人又在那猙獰笑道:“嘿嘿,你放心吧,那個女人我們會好好照顧的,保證讓她天天受到我們的疼愛。” 


 

疼愛兩字咬得極重,眾人一聽,紛紛露出你懂的笑容。


 

陳陽止不住的喘氣,默默地咬緊了牙關。


 

我保證你們會死得很慘!


 

…… 


 

旁邊大樓的房間之中。


 

杜佳仍舊受著藥效的摧殘。


 

渾身彷彿火燎一般難受,而某處又是癢得讓人難受之極。


 

她白皙的肌膚此時已經透出了一種曖昧的紅色,甚至連意識都有些模糊不清了。


 

杜佳緊咬著牙關,也在堅持著。


 

就在這時候,門忽然開了。


 

“楊暉,你個天殺的!” 


 

杜佳一見來人,便是咬牙切齒地喝道。


 

而這人,不是楊暉又是誰!


 

門關上了,楊暉卻是渾然不知杜佳在罵她,微笑著坐到了床邊。


 

“無恥,敗類,你媽怎么生出來你這種玩意兒!” 


 

杜佳一臉生仇大恨的模樣,卻是讓楊暉笑意更甚:“你罵吧,你罵得越多,我這心裡面反而越舒服。” 


 

說話間,楊暉伸出手了,想要去摸杜佳的臉,然杜佳卻是躲了過去:“混蛋,別碰我!” 


 

楊暉手一停,反倒是收了回來:“你變了,你真的變了!” 


 

“你再也不是我以前認識的那個杜佳了!” 


 

說著,還搖頭嘆氣。


 

杜佳仍舊謾罵:“我真是瞎了眼了,竟然會認識你這種畜生!” 


 

楊暉聳了聳肩:“但是,不管你變成什麼樣,你都要知道,我一直都是愛你的。” 


 

“呸!” 


 

哪想到這杜佳上來就是一口唾沫直接噴在了楊暉的臉上,楊暉臉色一陰,然後又是搖頭苦笑,默默地擦掉了臉上的口水:“唉,看來就是陳陽那小子把你變成這樣子的。” 


 

杜佳心中一驚:“你把他怎麼樣了?” 


 

“怎麼樣?”楊暉倏然森然一笑:“你覺得會怎麼樣?” 


 

杜佳暗暗咽了一口唾沫:“楊暉,我警告你,你現在幹的是犯法的事情,現在放了我們,我們會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……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