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同學,你要死也稍等一下!” 


 

驀然,擴音喇叭發出了一個男生的聲音。


 

要死也稍等一下!?


 

眾人的目光本來集中在跳樓的女生上的,聽見這麼一句無厘頭的話,頓時朝著聲音的方向望了過去。


 

“臥槽,那不是陳陽麼?” 


 

毛石三人這才回過神來。一見到拿著擴音喇叭的竟然是陳陽,不由得愕然。


 

“這傢伙啥時候跑過去的!?”劉源一愣:“不對,他想幹嘛!?” 


 

張瑞連忙道:“應該是勸人吧!” 


 

陳陽現在的知名度可不小,早已經有不少人認出了這個論壇上火熱的李嫣然緋聞球王男友,紛紛驚詫,這傢伙現在過來湊什麼熱鬧!?


 

那幾個老師也頓時回過神來,剛才那女老師連忙低聲道:“同學,你好好說,可千萬別刺激她。她現在情緒很不穩定了,一不小心就會跳下來的!” 


 

陳陽卻是沒怎麼聽進去,拿著擴音喇叭,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


 

雖然決定是唱歌了,但是他也不知道該唱什麼歌啊!


 

他會唱的歌本來就不多,而且大多數都是老歌。


 

他媽總不能在這時候唱一首今天是個好日子吧。那明天妥妥的舉行陳陽遺體告別儀式了!


 

可腦海里庫存本來就那幾首,翻來覆去的,最後還是一首情歌!


 

不過緊要關頭,顧不了那麼多了!


 

就在所有人都在猜測陳陽接下來會說什麼的時候,卻見陳陽閉上了眼睛,嘴巴一張,便是對著擴音喇叭唱起了歌。


 

“你就是我的天使” 


 

“保護著我的天使” 


 

“從此我再沒有憂傷……” 


 

…… 


 

陳陽這一張口,眾人紛紛懵逼。


 

無論是學生,老師,還是領導,全是一臉的驚愕。


 

你他媽蛇精病吧!?


 

人家要跳樓了!你他媽還在這裡唱歌!?


 

還唱的是一首情歌,人家本來就分手要死要活的。你他媽還嫌人家不夠傷心麼?


 

剛開始,眾人都是這麼想的,甚至有不少人差點忍不住上去撕陳陽了。


 

可是陳陽第一句唱完。所有人的表情都忽然有些不對勁了。


 

咦!?


 

唱得還蠻好聽的!


 

莫名其妙就感覺心裡面挺舒服的。


 

彷彿有一股無形的魔力從陳陽的身上散發了出來,讓眾人不由自主地望向了他。


 

哎!長得好有氣質哎!


 

哇!唱歌竟然這麼好聽哎!


 

我的天啊!簡直就是我的男神啊!


 

此時的陳陽,在不少女生的眼裡面,彷彿自帶了光芒特效,整個人已經變成了頂級的男神級別人物!


 

而那原本閉上眼睛準備跳樓的女生,在聽到陳陽歌聲的時候,竟然只感覺心中顫動,不由得睜開了眼睛,朝著陳陽望了過去。


 

陳陽渾然不知,主要是因為太丟臉了,只好閉上了眼睛,繼續唱著。


 

“你就是我的天使” 


 

“給我快樂的天使” 


 

“甚至我學會了飛翔” 


 

…… 


 

幾句下來。竟是由不少人都開始哼唱了起來。


 

無論是男女,對陳陽的好感都在漸漸的升高。


 

一時間,就出現了跳樓已經不重要了,還是聽陳陽唱歌比較重要的畫面。


 

…… 


 

“飛過人間的無常” 


 

“才懂愛才是寶藏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