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杜佳就這麼溜走了,陳陽微微一笑,這便轉過身來,見那李主任臉上有些糾結。


 

陳陽聽了一下他的心聲,原來是擔心這事情對醫院會有影響。


 

這李主任還算不錯,至少當時明事理,而且看那些小護士的態度,就知道這李主任平時處世為人很和氣,然而就是被上面壓著,遲遲升職不了而已。


 

見他糾結。陳陽便走到了李主任身邊,先伸出手微笑道:“李主任,你好!” 


 

李主任微微一愣,旋即也伸出了手,就听陳陽道:“剛才真是不好意思,實在是那傢伙讓人著實看不慣,又打了我女朋友一巴掌,我這做男人的,怎麼能嚥下這口氣?你說是不是?” 


 

李主任連連點頭,心裡面倒也理解:“是,是,換做其他人,肯定也忍不了的。” 


 

陳陽又笑道:“李主任,這事情你用不著擔心,那傢伙的醫藥費我會承擔的。正好,我這一趟過來,也有些事情想要跟你談談,是有關於投資的,方不方便現在談一下。” 


 

李主任微微一愣,連連點頭,這便請著陳陽進了辦公室裡面。


 

“護士長有這麼一個男朋友,真幸福啊!” 


 

“是啊,真讓人羨慕呢!” 


 

“相比之下,我那男朋友……” 


 

“行了。別比,人比人會氣死人的。” 


 

等陳陽和李主任進了房間之後,陳陽就直接開門見山地說:“李主任,你們醫院是不是經常弄一些慈善活動之類的?” 


 

李主任剛坐下就苦笑道: “那是以前了,時不時還會搞一些慈善活動,下鄉無償醫療之類的,不過這兩年沒搞了,我也不怕告訴你,這一屆的領導……”李主任搖了搖頭,小聲說道:“不行,這種浪費錢的事情,他們不願意做。” 


 

陳陽微微頷首:“是這樣的,這一次過來,我打算出資一千五百萬。” 


 

額!?


 

李主任一愣:“多少?” 


 

他還以為聽錯了呢。


 

“一千五百萬!”陳陽微微一笑:“而且,這只是第一步合作。” 


 

李主任登時倒吸一口涼氣,我天,一千五百萬!


 

“這,陳先生!”李主任都不敢怠慢了,趕緊站起身來就想要給陳陽倒水,現在才認識到。原來陳陽還真是個深藏不漏的多金少爺!


 

“李主任不用麻煩了!”陳陽笑著擺擺手:“但就跟你說的,你們的領導我信不過,所以呢,我打算讓你全權負責。” 


 

李主任有些傻了。


 

“陳,陳先生。你說要讓我全權負責?” 


 

陳陽微笑:“沒錯,什麼慈善活動之類的,全權由你負責,所有的開銷都由我來支付。” 


 

本來陳陽是想讓杜佳負責這事情的,可想想這事情肯定會很累的,所以倒不如讓其他人來負責,而這李醫生看起來人緣不錯,況且陳陽能聽得出來他的心聲,至少知道這會是個負責任的人。


 

而且,他接了這事兒,對他以後升職有很大幫助。


 

“不知道李主任意下如何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