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被孫自在客客氣氣又恭恭敬敬地請進了房間。


 

“神醫,你總算是來了,等得我花兒都謝了!” 


 

孫自在嬉皮笑臉地說著,完全不像是一個中年人。


 

其實,孫自在還算不上中年,實際年齡只有二十八歲,就是長得倉促了一點,像四十多的。又因為長期的享受導致身材變胖了而已。


 

“你倒是挺會享受的啊,總統套房……”陳陽進了房間便說道。


 

“這個,做人自然要懂得享受嘛!”孫自在嘿嘿一笑:“要是神醫想住,我馬上搬走。” 


 

“別,用不著!” 


 

說著陳陽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,淡淡地問道:“錢呢?” 


 

孫自在二話不說就從旁邊的箱子裡掏出了一張金卡,急急忙忙地遞給了陳陽:“神醫,這金卡里面一共兩千萬,密碼是六個零,而且這是特權卡,全國通用的,你要是想要兩千萬以內的現金。只需要打上面的電話,馬上就會有銀行專人給你送過來!” 


 

陳陽眉毛一挑,這便直接收了金卡,然後翹著二郎腿淡淡地問道:“坐吧,跟你好好談談醫館的事情。” 


 

孫自在連連點頭,立刻坐在了陳陽的對面,然後笑瞇瞇地問道:“神醫,不知道你有什麼條件?都說出來聽聽。我能做到的,一定盡量滿足你!” 


 

陳陽伸出一根手指頭:“第一個條件,我開醫館不是為了賺錢,你要和我開醫館,就要無償治 病救人!” 


 

孫自在心中一愣,我日了個狗了,你他媽不賺錢老子去喝西北風啊?


 

陳陽眉頭一皺,冷聲道:“別罵人!” 


 

孫自在一愣,咦,我好像沒講話啊!


 

“神醫,我沒罵人啊!” 


 

陳陽瞥了他一眼,淡淡地說道:“你剛才心裡面說……我日了個狗了,你他媽不賺錢老子去喝西北風啊……” 


 

額!?


 

孫自在眼珠子差點沒出來,臥槽,這他媽怎麼知道的?


 

陳陽臉色一陰:“我不是說了,別罵人了麼?你剛才心裡面又說。臥槽,這他媽怎麼知道的……” 


 

孫自在頓時回神,然後臉上就有些驚恐了,身子不由得往後縮了一下。腦海裡又想,這他媽是人是鬼?


 

陳陽嘴角一咧:“放心,我不是鬼!” 


 

孫自在頓時鬆了一口氣,不是鬼就好。


 

陳陽微微一笑:“不過,也不是人……” 


 

孫自在的心頓時懸了起來:“你,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些什麼?你到底是人是鬼啊!?” 


 

“兩者都不是!”陳陽仰躺在沙發上,臉上神秘一笑:“其實,我是神仙!” 


 

神仙!?


 

孫自在眉頭一皺,滿臉不相信,心想到底真的假的?


 

陳陽伸出手指,忽然一挑,桌上的煙灰缸驀然懸浮了起來!


 

這詭異的畫面,頓時嚇得孫自在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滿臉的驚恐。


 

媽呀!見鬼了?


 

“跟你說了,我不是鬼,我是神仙!”陳陽手指一落。那懸浮在半空之中的煙灰缸又慢慢地回到了桌子上,陳陽笑意盎然地望著孫自在:“用不著害怕,我要是對你不利,你早在上次碰到我的時候就死了!” 


 

孫自在被嚇得一愣一愣的,看這架勢難道真是神仙。


 

陳陽之所以能聽到孫自在的心中所想,自然是用了通心符,別說,這東西真的挺好使的。人家想什麼你都能知道,絕對是冒充神棍忽悠人的必備神器!


 

見這孫自在還是懷疑,陳陽也不介意在露兩手,探出一隻手招了一下,那不遠處的箱子便又懸空了起來,在陳陽如意控物符的操作下,又來到了這桌子上。


 

臥槽,真是神仙!


 

孫自在眼睛都差點沒瞪出來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