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我看看啊,有這千里眼的天眼符,順風耳的通心符,還有夜游神的收屍符,不過都是沒用的符咒,不知道少陽仙友有沒有興趣,要的話我就直接發給你了。” 


 

陳陽神情一震,一次性就送這麼多符咒過來。要,肯定要啊,除非腦子進屎了才不要呢!


 

“那我就不客氣了,多謝星君!” 


 

“少陽仙友莫客氣了!” 


 

武德星君回完話,便是將這些符咒全部發了過來。


 

“恭喜你獲得天眼符兩張,已存入百寶箱,可提取使用!” 


 

“恭喜你獲得通心符兩張,已存入百寶箱,可提取使用!” 


 

“恭喜你獲得收屍符五張,已存入百寶箱,可提取使用!” 


 

一口氣送了這麼多符咒過來,陳陽大喜過望。正打算發紅包呢,卻沒想到武德星君連忙道:“少陽仙友,不要給我功德了,無功不受祿,這些東西都是扔在地上都沒人要的東西,我都不好意思要你的功德!” 


 

陳陽微微一愣,旋即笑道:“既然如此,我也不客氣了。” 


 

“是啊。千萬別跟我客氣!”武德星君回復道:“那少陽仙友,我這便去忙了,等有時間再去討要一些符咒。” 


 

“那就麻煩星君了。” 


 

說完,陳陽便立馬點開了百寶箱。


 

【天眼符】


 

說明:千里天眼,明辨善惡。


 

【通心符】


 

說明:耳聽八方,通心聽聲。


 

【收屍符】


 

說明:可將任何死物屍體收入符中。


 

“這說明怎麼總是這麼含糊不清呢?”陳陽皺了皺眉頭,昨天天籟之音符差點就把自己坑了,幸好把人給勸了下來,否則這後果,不被撕成碎片就怪了。


 

晃了晃腦袋,陳陽也先退了出來,就見那劉源正蹲在狗窩旁邊,一臉驚奇地望著甜甜。


 

“甜甜,跳個舞看看!” 


 

“隨便跳一下就行了!” 


 

甜甜:“汪汪,汪汪!”(媽的,智障!)


 

…… 


 

兩日後。


 

江南市郊區。


 

一輛私人飛機從天空之中滑翔降落。機門一開,孫自在便戴著墨鏡,緩緩從自動樓梯上走了下來。


 

早已經等待多時的勞斯萊斯這便開到了孫自在的面前,下來一名黑衣保鏢和一名青春靚麗的女子。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,這便來到了孫自在的面前:“神醫,恭候多時了!” 


 

孫自在墨鏡下的雙眼掃了一番這女人的身材和模樣,腦海中又不由得閃現出一些不堪入目的畫面,但他可一點都不敢裝逼,也不敢亂說話,反而一本正經地說道:“大小姐,你好!” 


 

來接孫自在的人,正是李逸白的千金李嫣然。


 

李嫣然微微一笑,和這孫自在客套了幾句,這便邀著孫自在上了車。


 

孫自在這次過來,除了拉攏陳陽開醫院以外,也是為了去李家給李逸白看病。


 

不過,這一次的顧客可不同其他人。


 

這李逸白的企業,在國際上都享有盛譽,可不是那種小打小鬧的主。人家可是真正的名門貴族。


 

而即便是遠在鄭州的孫自在,也同樣聽過這李逸白的名字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