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孫自在的心裡防線其實真的崩潰了!


 

這陳陽一上來就是各種裝逼大招,如意控物符,通心符兩者結合,忽悠力量已經無法阻擋!


 

不管是孫自在還是任何一個人,在這兩者結合之下,想要不被忽悠也是比較困難的事情。


 

當然,最重要的是成仙這兩個字!


 

對於孫自在來說,這可是最致命的誘惑!


 

只要能成仙了。那就是無限壽命啊,到時候想要什麼就要什麼,那才是最幸福的事情啊!


 

“神仙爺爺……” 


 

“不要叫我神仙爺爺,本仙現在才兩千多歲,在仙界普遍年齡當中算年輕的,以後請叫我陽爺!” 


 

“是,是,陽爺,那你說,接下來怎麼辦?您吩咐,我照做!” 


 

其實陳陽知道這傢伙還是一樣的人品不好,不過現在他的目標轉移了。從貪財好色變成了妄圖成仙,不過他也無所謂了,就這樣吧。


 

“我也沒什麼吩咐,反正你要是開醫館的話,就無償救人就行!”陳陽擺了擺手:“你要想成仙,首先得把自己的功德提升起來,沒有功德想要成仙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!” 


 

“那需要多少的功德?”孫自在連忙問道。


 

陳陽胡扯道:“額。你現在功德是負的,貪財好色,整整負了二十萬功德!按理來說,我應該是滅了你,然後把那二十萬功德給自己用的,可想了想,上天有好生之德,我還是決定帶你脫離苦海,誰讓孫思邈他老人家和我關係不錯呢!” 


 

“二十萬功德聽著很多,其實吧,倒也不算很多。”陳陽淡然道:“這世間能獲得功德的方法有很多,而救死扶傷就是其中最大的捷徑。” 


 

孫自在跟小學時候聽老師講課似地坐著,默默地將陳陽的話銘記於心中。


 

“而你,雖然是救死扶傷了,可也犯了大忌,黑心收錢。還貴得一逼,所以每次你救人的功德都被抵消了,反而變成負的了,日積月累的。反倒是欠下了二十萬的功德!”陳陽聳了聳肩:“算你走運,遇到我這種好心腸的神仙,要是個黑心的,你現在早死了!” 


 

孫自在苦笑一聲:“那陽爺,我現在該怎麼辦啊?” 


 

反正現在陳陽說什麼孫自在都信,為了成仙,他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。


 

“不要慌,就按照我說的,無償救人的同時,你也可以把你身上的錢捐出去做做好事,二十萬功德其實也就幾個月的事情!” 


 

“啊!?把錢都捐出去的話,我不就得餓死了,我還打算買個醫院來著!”孫自在連忙道:“陽爺,你看這樣行不行,前兩天我就和江南市這邊的一家大型的私人醫院談好了價格,十八億他們就把那醫院的股份全部轉讓給我!” 


 

“我就開這家醫院。小病收錢,大病我就不收錢,家庭困難的我也不收錢,你看怎麼樣?”孫自在連忙道:“我也可以壓藥價,把藥價壓到最低,反正不虧本就行,再加上我這名聲,以後生意一定會很好。這樣一來,我和我手底下那一群醫生都餓不死,還可以攢功德,這不兩全其美么?” 


 

陳陽想了想,倒是覺著這辦法可行,畢竟小病不傷及性命的話,得到的功德卻是不多,他分到的功德恐怕會更少,是這孫自在,除了有醫術天賦,做生意也是有一點頭腦的,假裝沉思了一會兒:“也行吧。這事情你自己去張羅。” 


 

孫自在連連點頭,忽然又想起了李家那事,連忙又道:“陽爺,現在還有一件事情得麻煩你!” 


 

陳陽自然是聽見了孫自在的心聲。倒是不由得一愣。


 

還真巧了,竟然是李嫣然家的家事,怪不得總見不到人影呢,原來是她爸爸生病了啊!


 

陳陽擺了擺手:“行了,你不說了,我已經知道了。” 


 

孫自在這口剛張開,見陳陽已經說知道了,對於陳陽是神仙的身份,倒也是更信任了幾分。


 

陳陽自然是不會曝光自己的身份,而且也嫌麻煩,想了想,這便對著孫自在道:“你跟李家的人說。想救人可以,不過我只見李逸白一人,其他人一概不見。” 


 

“到時候讓他們把李逸白送來酒店就行,其他人不准跟過來!” 


 

孫自在也不知道陳陽怎麼想的。不過現在他老大,也不敢廢話,這便掏出手機聯繫了李嫣然,把陳陽的要求都說了一番。這李嫣然自然不會介意這些小問題,這便答應了,問什麼時候可以過來。


 

孫自在望瞭望陳陽,陳陽就說現在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