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等法寶弄好了以後,這孫自在當真是激動不已,哆嗦著雙手將三十六枚花影針好好收了起來。


 

不久以後,這李逸白便被送到了門口,陳陽這便進了衛生間,而孫自在則是過去應付。


 

李嫣然果然已經到門口了,而李逸白正躺在一個移動的擔架上,就這麼直接送了過來。孫自在半掩著門,低聲道:“大小姐,不好意思,我師弟不見外人。” 


 

李嫣然其實心裡面也挺好奇的,這孫自在的師弟到底長什麼樣啊,又是怎麼樣的人,不過只是單純的好奇而已,況且現在她更在意的自己的父親到底能不能得到救治,笑了笑,這便道:“孫神醫,我們在外面等候吧!” 


 

孫自在點了點頭,這便走了出去。旋即推著那移動擔架進了屋。


 

“大小姐請稍待!”孫自在歉意一笑,這便關上了門,陳陽見狀,這才走了出來。


 

其實孫自在心裡面也疑惑,明明上次在康家那麼多人面前都治病了,這一次卻是不能讓其他人進來呢?


 

不過他也不敢多嘴,把人推進來以後就望向了陳陽,而陳陽已經來到了李逸白的身邊。看了一眼便皺起了眉頭,看這蒼白的臉色就知道情況肯定是不妙了。


 

沒有遲疑,九轉回魂針乍現,這便抬起了李逸白的手臂,扎了上去。


 

腦海之中的進度條閃現了出來,不過讀條的速度卻是極為緩慢。


 

一分鐘左右,連百分之一都沒有,顯然這李逸白的傷勢已經非常嚴重了。


 

“好了,不用站著,坐著休息去吧!” 


 

陳陽見時間有些長,這便先坐在了沙發上,對著一旁的孫自在招了招手,讓他也坐下。


 

“額……陽爺,就這麼不用管了?” 


 

孫自在有些驚愕地說道。


 

“我的本命法寶正在治療他的身體,不過他傷勢很重,所以需要的時間比較長。差不多要兩個小時左右,慢慢等吧!” 


 

孫自在聽得有些懵逼了。


 

法寶可以自動治療,而且還有治療時間顯示!?


 

這絕壁是黑科技啊!


 

“陽爺,那是不是你給我煉製的那個法寶。也可以這樣!?”孫自在連忙問道。


 

“我這個是高級法寶,你那個才是最低級的。”陳陽撇了撇嘴:“別想太多了。” 


 

“啊!?才是最低級的法寶啊?” 


 

“我靠,你還不滿足啊!?”陳陽一愣:“這煉製成法寶以後才是真正的無價之寶,你有多少錢都買不到,你現在可是有了三十六件法寶!” 


 

孫自在嘿嘿一笑:“這倒也是。” 


 

“人心不會滿足的,我倒是也理解!”陳陽擺了擺手道:“你好好表現,如果你表現好,我後面會幫你繼續升級法寶的,最後可以煉製成像九轉回魂針這樣的高級法寶,可以無限制地使用!” 


 

孫自在狂點頭:“陽爺請放心,我一定好好表現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” 


 

陳陽嗯了一聲,又道:“那就行,不過我醜話說在前頭,你要是做了什麼作姦犯科的事情,讓我看不順眼了。法寶沒收,你也會下地獄,我想,你應該沒見過黑白無常或是牛頭馬面吧?到時候我介紹 你認識認識!” 


 

孫自在嚇得渾身一哆嗦:“陽爺,我不敢,我絕對不敢!” 


 

踏馬達,我才不想認識他們呢!


 

陳陽心裡想笑,其實我也不想認識他們。


 

這一晃。便是兩個小時過去了,門外的李嫣然都不免有些著急了,主要是因為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情況,心裡面擔憂自己父親是不是出什麼事情了。


 

李母也在一旁焦急的等待,急得都有些坐不住了,一群保鏢倒是淡定,默默地站在四周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