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陳陽差點衝上去就打人了,卻見杜佳急忙抓住了陳陽的手,連忙道:“陳陽,別打人!” 


 

陳陽眉頭一皺,這時候那被保安攔著勸說的死胖子見到陳陽,頓時指著陳陽就吼道:“你是這小護士的男人?來得正好,她剛剛把我的手錶給摔碎了,她賠不起。你賠吧!” 


 

這胖子氣焰囂張,活脫脫一副欠揍的模樣。


 

四周不少人都指指點點的,顯然有些看不慣這個死胖子。


 

陳陽掃了一眼那胖子手裡面的一塊表,看樣子好像真是塊名表,價格不菲的樣子,整個屏幕已經摔碎了,看樣子似乎是不能用的樣子。


 

陳陽強忍住了打人的衝動,冷漠問道:“這表多少錢?” 


 

“這表我買的時候三十多萬,我也不要你多少錢,賠個三十萬給我,我就不跟你計較了!”那胖子甩了甩手中的表,惡狠狠地說道:“今天你們要是賠不了。就別想走了!” 


 

其中一個小護士急了:“我們護士長又不是故意的,憑什麼要賠你這麼多,況且誰知道你這表真的假的?” 


 

三十萬,那對普通人來說,也算是不小的數字了,可能一個普通家庭,兩三年才幹得出來這麼多。


 

“你也不去打聽打聽,我朱程傑身家過億。他媽能戴假表?”朱程傑惡狠狠地瞪了一眼那小護士:“你要是不信,大可以找專業的人來鑑別一下啊!” 


 

那小護士嚇了一跳,被朱程傑的態度嚇得有些不敢多嘴了。


 

見小護士不敢吭聲了,那朱程傑指了指陳陽和杜佳:“反正我話就撂這了,今天要是賠不了錢,你和你都別想走!” 


 

這話說出來,不少人都皺起了眉頭,心想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不講理的人!


 

那杜佳本來就心有不忿,畢竟她也不是故意的,見朱程傑這般囂張,一時間更是氣急。


 

陳陽本來是想直接上去就狠狠抽這朱程傑兩耳光子的,可現在看這朱程傑的態度,這樣反倒是便宜他了,冷聲道:“賠倒是可以賠你,不過我女朋友這一巴掌的事情該怎麼算?” 


 

那朱程傑卻是鄙夷地望了陳陽一眼:“就你!?賠得起三十萬!?” 


 

陳陽淡漠:“你不用關心我賠不賠得起,就問你。我女朋友這一巴掌怎麼算!?” 


 

“怎麼算!?”朱程傑冷笑一聲:“你拿出三十萬來,這一巴掌我讓你打回來!” 


 

“這可是你說的! ”陳陽冷冷地掃了他一眼,這便大聲道:“麻煩大家幫我做個證啊!到時候我要是賠了這三十萬,我就打他一巴掌!” 


 

朱程傑不屑:“瞧把你小子給嘚瑟的。就你這逼樣,還能湊出三十萬!?” 


 

陳陽鳥都沒鳥他,立刻掏出來了之前孫自在給他那一張金卡,然後直接撥了上面的電話,沒一會兒電話那頭就響起了一個溫柔的女聲:你好,很高興為你服務!” 


 

陳陽當著眾人的面,直接說道:“你好,我現在需要現金!” 


 

“請告訴一下您的卡號!” 


 

陳陽把卡號念了出來以後,對方就道:“好的,確認完畢,請說一下地址,我們會馬上派人過來的。” 


 

把地址說明了以後,對方就說五分鐘之內就可以送到,請等待一下,這便掛了電話。


 

這眾人看得是一愣一愣的,臥槽。還真是深藏不漏!?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