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不過陳陽也就這麼想想而已,蠻裂那種全是他人品好,正巧巴貝雷特有個女兒,加上他那裡本身就挺缺人的,薩瑞拉這裡就不一樣了,手下還有兩隻吸血鬼皇,那他媽可是聖人級別的存在,陳陽要是把他的軍士長給打了。估計換來的不會拉攏,而是追殺,要是引起路西法的注意,那簡直就是死路一條。


 

所以,絕對不能浪,而是得老老實實的猥瑣發育。


 

跟著魯巴一路往前而去,沒一會兒,就在一個大帳篷之前停下了。剛要進去卻是被兩個白銀三級的魔王軍惡魔給攔住了,其中一人連忙說道:“魯巴副團長,團長正在裡面商議要事,你要是想見他,可能得等會兒。 ” 


 

魯巴眉頭一皺:“商議要事?商議要事為什麼不叫我?” 


 

那白銀三級的惡魔連忙說道:“副團長不是正在招人那裡麼,所以團長就沒有叫你了。 ” 


 

“那我總可以進去吧?”魯巴皺眉道:“我也有要緊的事情和團長說。” 


 

“這,這個……”白銀三級的惡魔不免有些遲疑:“那副團長,你在這裡等一下,我進去禀告一聲。” 


 

魯巴撇了撇嘴,這白銀三級的惡魔才進入其中,陳陽嘴角微微一咧:“看來你在軍團之中沒多少的威望啊!” 


 

“胡說,我怎麼可能沒什麼威望。只是因為這段時間情況不好,加上我們軍團的物資也沒了,所以會經常開會商議這件事情。”魯巴有些無奈地說道:“不叫我是正常的,因為 嘴巴大,經常會把事情說出去,我哥他們想出來的主意,每每都會被人搶占先機。” 


 

“怪不得你這麼不招人待見,原來你你還真是一個坑貨。”陳陽聳了聳肩,等了好一會兒,那白銀三級的惡魔才從大帳篷之中走了出來,急忙來到了魯巴的面前:“副團長,魯法團長讓你進去。” 


 

魯巴點了點頭,這便是帶著陳陽朝著前方而去,只是那白銀三級的惡魔卻是將陳陽給攔住了:“這,這位大人,你沒有得到允許。不能進去!” 


 

陳陽微微一愣,那魯巴就連忙道:“大陽,你先在這裡等一會兒吧,我進去先和我哥說一聲。” 


 

“行。”陳陽點點頭。魯巴就急忙走入了帳篷之中,陳陽也懶得偷聽了,就在外面等人,而四周的魔王軍勇士則是滿臉疑惑地望著陳陽,不知道陳陽是哪兒冒出來的白銀十級長官,不過也沒人自討沒趣地上前去問。


 

等了沒一會兒,魯巴就走了出來,急忙來到了陳陽身邊就道:“大陽。團長讓你進去,你可要好好表現表現,別讓其他的副團長小看你!” 


 

陳陽頷首,這便是在眾人好奇疑惑的目光之下走入了帳篷之中。而帳篷之內坐著四個人,而坐在上位的同樣是一個牛頭魔,跟魯巴長得有幾分相似,而且胸口掛著黃金三級的徽章。應該就是魯法無疑。


 

另外三個惡魔,胸口都掛著黃金一級的徽章,應該就是另外的三位軍團副團長,跟魯巴同一個等級的,只是這三個副團長看著陳陽的表情有些不善。


 

“這個就是剛加入魔王軍的大陽了吧?” 


 

魯法見到了陳陽,這便是站起身來,臉上掛著笑意,碩大的身軀來到了陳陽的身邊。倒是顯得格外雄壯,見陳陽臉上並沒有露出其他的表情,倒是不由得點了點頭,似乎很滿意:“聽說,你剛剛一招就解決了一個高級惡魔?” 


 

陳陽淡淡地點點頭。


 

一個副團長,還是個石像鬼,不由得冷笑一聲:“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,而且,還是個下級魔人。” 


 

陳陽眉毛一挑,望向了魯法:“魔王軍之中的規矩,想要更高的軍銜,是可以隨意挑戰的吧?” 


 

魯法倒是不由得一愣:“確實是有這麼一個規矩。” 


 

一旁的魯巴心中差點沒笑噴了出來。哈哈,這傢伙遭殃了。


 

“那好。”陳陽伸出手來指向了那一個石像鬼副團長:“我要挑戰他,應該沒問題吧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