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不過以小二的成長速度來說,成型還需要不少時間,反正陳陽也不著急,不過想來想去,小二原本就是五爪金龍,已經是神獸級別的天賦,如果後期好好培養的話,應該是可以成為天戰級的超級神獸。


 

但話說回來。其實陳陽也不知道天戰級到底是什麼等級來著,即便是靈脈化身其實也不太清楚,只不過是這麼隨隨便便說說而已。


 

就在陳陽檢視體內環境的時候,莫名其妙的褲子倒是開始鬆動了,陳陽暗暗撇了撇嘴,淡漠道;“傑西卡,掌握好你的分寸。” 


 

“阿拉啦,這你可冤枉我了。”傑西卡的身影憑空出現在了房間裡面,似笑非笑地望著某處:“我這不是看你難受了,才想著過來幫你麼?”說話間,又是來到了陳陽的身邊,小聲道:“是不是想我了?所以那個小傢伙很寂寞啊?” 


 

“修煉的緣故,別想太多。” 


 

因為元神的位置選擇在了丹田的位置,運氣流轉的時候會讓某個小傢伙站起來,並非是陳陽動了什麼邪念。


 

“那你這修煉的方式倒是蠻特別的。”傑西卡曖昧一笑,忽然瞧見了陳陽胸口的黃金骷髏徽章。倒是不由得一愣;“你已經加入魔王軍了?” 


 

“嗯,已經加入了,而且是軍團的副團長。”陳陽閉著眼睛繼續道。


 

“哎!!??”傑西卡滿臉吃驚:“不是吧?剛進去就成為副團長了?魯法可不是那麼大方的人吧?而且他那一群副團長,一個個的可都是白眼狼。” 


 

傑西卡托著下巴,遲疑半晌,忽然眼睛一瞇:“讓我想想,你是不是把其中一個副團長給幹掉了?” 


 

陳陽淡淡地嗯了一聲,卻見這時候傑西卡伸出手來就想看看那黃金骷髏徽章。


 

“別……” 


 

話還沒說完,傑西卡整個人就撞飛了出去,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,疼得齜牙咧嘴。


 

“這什麼啊!?” 


 

“跟你說了我在修煉,隨意碰我可是會受傷的。”陳陽無奈地說道,在內視或者是修煉狀態下,陳陽都會用太元之力護體,免得被外物所打擾。


 

傑西卡一臉的鬱悶:“你不早說?” 


 

“行了,起來吧。”陳陽低聲道。


 

躺在地上的傑西卡,正以一個非常妖嬈的姿勢躺著,白花花的肉體衝擊著陳陽的視線,還好陳陽勉強習慣了些,心中波動倒是不大。


 

“啊。不行,人家起不來啊,疼死了,要親親才能起來……” 


 

“那你就這麼躺著吧。” 


 

陳陽微微晃了晃腦袋。眼睛都沒睜開,繼續內視著體內的情況。


 

見陳陽根本沒什麼動靜,傑西卡倒是一點都不傷心,就這麼躺著,纖細的手指在地面上畫著圈圈,一邊望著陳陽,一邊問道:“吶,我問你。接下來有什麼打算麼?” 


 

“過幾天軍團大比,拿下軍團大比之後,魯法兩兄弟會將我推薦到軍士長那裡。”陳陽淡淡地說道:“不會在這裡待多長時間。” 


 

“你要走了?”傑西卡不由得一愣。


 

陳陽默不作聲,走肯定是要走的。畢竟他來魔界有的是事情要做,更不可能在這個城鎮逗留多長時間。


 

“那順便也把我帶走嘛!”傑西卡連忙道:“沒准我也可以幫你忙的。” 


 

陳陽搖頭拒絕了:“你老老實實地待在這裡就行了,我的事情你也別參合進來,否則只有死路一條。” 


 

“你不就是進去魔王軍麼?有什麼危險?即便是有危險。你也會保護人家的,對不對?”傑西卡滿懷期待地問道。


 

“別想太多,我和你不過是萍水相逢而已。”陳陽的聲音冰冷:“只不過,順手幫了你一個忙而已。” 


 

傑西卡眉頭一皺,又聽見陳陽說道:“謝謝這幾天的照顧,桌子上那裡還有兩百枚水晶幣,就當是這幾天住在你這裡的答謝了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