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見其爾曼直接就答應了下來,魯法竊喜,臉上卻是一副無所畏懼的表情。


 

“還是你要和我打麼?”其爾曼一臉挑釁地問道。


 

魯法搖頭:“這一次並非是我跟你戰鬥,而是我軍團的新任副團長出戰!” 


 

“大陽!” 


 

魯法大喝一聲,早已經在台下等著的陳陽猛然一躍就跳上了擂台。


 

“魔人!?” 


 

一見到陳陽的身影,底下的人登時冒出來了不少的笑聲。


 

“魯法軍團竟然讓一個魔人當副團長?” 


 

“哈哈,真是像其爾曼說的,一堆老弱病殘了。就連副團長都是個魔人,我看魯法軍團是真撐不下去多長時間了吧?” 


 

“我倒是想看看這傢伙到底能堅持多長時間!” 


 

“嘖嘖,竟然還進入了黃金一級,應該是有些本事,不過低級惡魔而已,總歸不可能會有高級惡魔那樣的天賦本領,我看啊,魯法就是鐵了心的要把軍團送給其爾曼了!” 


 

“哈哈!” 


 

不少人哈哈大笑著,言語之中的鄙夷和嘲諷不斷地刺激著魯法軍團的人,但是魯法軍團的人已經都被魯法交代過了,不管這些人說些什麼,全部悶聲不出氣,等著看好戲就行了。


 

能來參加軍團大比的,基本上都是白銀一級之上的軍銜,在魯法軍團之中,白銀一級的基本上都已經清楚了陳陽的厲害。就是連原來的副團長普斯,都是被陳陽一招所解決的,在這之前,也曾有一個高級惡魔,直接就被陳陽一巴掌幹翻,可見陳陽的實力已經剽悍到了哪兒個地步。


 

台下的其爾曼打量了一番陳陽,旋即望著魯法冷笑道:“魯法,你的意思就是讓我的副團長出馬唄?” 


 

魯法冷笑一聲:“隨便你,反正我是不可能輸的!” 


 

其爾曼嘴角一咧,便是沉聲喝道:“圖克!上去!” 


 

其爾曼身邊的一道身影縱身一躍,就出現在了擂台之上,抱著手望著陳陽,臉上滿是森然的笑容。


 

圖克乃是吸血鬼一族,如今的實力已經是達到了白銀級的惡魔。


 

“大陽,萬事小心!”魯法伸出手拍了拍陳陽的肩膀,這才跳下台去,而陳陽的對面,圖克已經完全做好了戰鬥準備,就等著陳陽準備好了開打。


 

其實這大比也沒有什麼規則,就是動用武器也是可以的。所以陳陽乾脆就將五煌戰斧提了出來。


 

“魔人麼?”圖克咧嘴一笑,露出鋒利的獠牙:“待會兒身上的血被我吸乾了,可別怪我啊!” 


 

“要是有這個本事,你就來吧!”陳陽忽然一聲暴喝。這便是提著五煌戰斧直接衝了上去,下一秒,便是直接跟圖克戰鬥了起來。


 

“嗯!?動作竟然這麼慢?” 


 

一群人倒是覺著有些意外,本以為陳陽既然敢上擂台,肯定是有一些本事的,可是誰曾想到這傢伙的動作慢的一比,斧頭揮舞得也毫無章法,只是在那靠蠻力瘋狂地揮舞著手中的斧子而已!


 

圖克的冷笑聲忽然傳來:“就你這種也好意思參加大比。也不知道是不是魯法腦子進水了。” 


 

陳陽此時完全是閉著眼睛的,嘴巴里面啊啊地叫著,手中的五煌戰斧瘋狂地亂揮,完全一副不懂戰鬥的模樣。


 

聽見了圖克的聲音。陳陽心中冷笑,要不是為了給所有人下套,你早他媽被我一巴掌甩翻在地上了!


 

陳陽就在那追著圖克狂砍,但是每每圖克都能輕而易舉地躲開陳陽的攻擊。就這樣足足追擊了快十分鐘左右,陳陽就停了下來,一臉都是汗,大口大口地喘著氣。


 

“握草,這傢伙的體力也太差了吧?” 


 

“魯法是不是腦子抽風了,竟然讓這種傢伙參加大比!?” 


 

果然,這時候魯法也在那一臉後悔地大喊道:“大陽,你搞什麼鬼!?” 


 

陳陽喘著粗氣:“我。我先休息一會兒。” 


 

底下登時哄堂大笑。


 

圖克見狀,臉上不由得露出森森的笑容:“不好意思,我可沒什麼時間和你在這耗!” 


 

話音剛落,身形猛然朝著陳陽爆射而來,速度奇快!


 

陳陽臉色猛然一變,抓起斧子,登時啊啊啊地繼續大喊了起來,手中的五煌戰斧又是再一次猛然揮舞了起來。看似破綻百出。


 

就在底下的所有人都覺著陳陽肯定是輸定了的時候,那圖克陡然出現在了陳陽的面前,一拳頭登時朝著陳陽打了過去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