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自然火種,就是自然火的精華,在大日火的體內,就有一個自然火種。


 

陳陽之前還以為只是自然火而已,哪想到竟然是自然火種!


 

“握草,這一波真的賺大了!” 


 

陳陽臉上滿是喜色,只要大日火將這些自然火種都吞噬掉的話,肯定會連飆幾級。到時候就是連聖人,恐怕都得畏懼大日火的大日真火了!


 

“老大,你不用管我了,自己忙自己的事情吧!”大日火激動的聲音傳來:“我會躲在聖火殿裡面,直到將所有的自然火種全部吞噬掉的!” 


 

真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啊,剛剛還跟慫逼似的大日火,現在見到了那麼多野生火種,瞬間膽子就粗了,都直接敢留在聖火殿之中了。


 

“你就不怕被路西法發現?”陳陽一臉怪異地說道。


 

“有什麼好怕,即便是發現我了,他還能抓得住我?老大,你可千萬不能小看我啊!” 


 

“額,我記得你之前好像不是這麼說的吧?”陳陽眉毛一挑。


 

“咳咳,我都不記得我之前說了什麼了,好了,老大。就這樣吧,你就安安心心地把我留在這裡就行了。”大日火說完,二話不說就朝著一個自然火種撲了過去,直接就不回陳陽的信息了。


 

陳陽聳了聳肩,大日火的本性,有些時候他也真的是覺著無奈。


 

但是不管怎麼說,該有的保護措施還是得有的,陳陽的神識仍舊是留在聖火殿之中,要是有什麼特殊情況,可以將大日火第一時間瞬移回來,免得真被人給抓到了,到時候才是真的沒地方哭去。


 

而且,聖火殿可是墮天使軍團的中心,其實陳陽也蠻擔心的,甚至在門口把守的兩個天使,那都是十翼墮天使,已然是混元大羅金仙的實力,而現在大日火的大日真火,頂多就只能傷害一下混元金仙而已,混元大羅金仙。壓根不會畏懼大日真火,不過應該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,畢竟陳陽的神識都能夠輕而易舉地闖進來,倒不是說他們防守鬆懈。而是因為力量體係不同,所以才察覺不到,不過要是路西法等人的話,那就不好說了,達到聖人級別的話,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力量體系,總歸是會有察覺的。


 

見大日火已經開始吞噬自然火種了,陳陽的意識這才回到了本體之上。暫時就不管大日火那邊的問題了,要是真出事情了,應該也可以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的。


 

傑西卡也不知道跑哪兒去了,問了一下那些手下。說出去了就沒回來過了,陳陽心中不免有些慚愧,可是這事情既然決定了,那就只能是不管她了。


 

一連好幾天過去了。傑西卡還是沒回來,這就讓陳陽有些擔心了,心想這妞不會是想不開吧?


 

“老大,你要是真不放心的話,還是去找一找吧,萬一真出了什麼事情,那可就不好了。”五煌連忙說道。


 

陳陽皺了皺眉頭:“好歹是白銀級的惡魔了,這附近有沒有什麼高等級的惡魔。會出什麼事情?” 


 

話是這麼說,但陳陽心裡面還是有那麼幾分不放心,這正打算出去找傑西卡的是時候,結果裡慕就來到了酒館之中找陳陽,說是軍團大比下午就要開始了,讓陳陽馬上趕過去。


 

陳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:“你等會兒。” 


 

裡慕哦了一聲,陳陽這里便是直接開了天眼,視野不斷地擴大。試著去尋找傑西卡的身影,結果整個小島上都被陳陽給掃過來了,卻是仍舊沒有找到傑西卡的身影。


 

奇了怪了,這小妞到底跑哪兒去了?


 

遲疑半晌,陳陽心想還是等軍團大比結束了再去找人,這便是跟著裡慕離開了酒館,坐上了一隻魔獸坐騎,朝著軍團大比的位置奔赴而去。


 

約莫半個鐘頭之後。視野前方便是出現了軍團大比的位置,人還真是不少,而在人群之中,則是有一個高台,此時正有兩個惡魔在上面打鬥,人群之中盡是各種歡呼聲和起哄聲。


 

下了坐騎之後,陳陽便是跟著裡慕見到了魯法魯巴兩兄弟。


 

“大陽,你總算是來了!” 


 

魯巴連忙湊到了陳陽旁邊,咧嘴笑道。


 

“情況怎麼樣了?”陳陽皺眉望向了高台。


 

魯法沉聲道:“現在是其他兩個軍團的大比,出戰的都是各自的副團長。” 


 

“賭注還不小,五十頭魔獸坐騎!”魯巴在一旁補充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