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夜色正濃。


 

夜深人靜之時,陳陽的神識開始在天馬殿之中游走,循著煉藥室而去。


 

當進入了煉藥室之後,發現並沒有人,這便是來到了旁邊的廂房,果不其然,夏洛洛就在廂房之中。


 

畢竟是天馬殿的高級煉藥師,實力還比天馬殿教皇都要高,居住環境甚至要比天馬殿教皇索羅克住的還要好,完全就是別墅級別的,臥室超大,還有一個大浴池。


 

陳陽的神識來得正是時候。只見夏洛洛正在寬衣解帶,明顯是正打算洗澡。


 

然而,此時正在寬衣解帶的夏洛洛眉頭不露痕蹟的動了動,正要脫下去的衣服忽然就穿了起來。


 

嗯!?


 

陳陽微微一愣。這又是個什麼情況!?


 

正發懵的時候,夏洛洛冰涼的聲音傳來:“聖子,偷看別人洗澡,還真是有夠猥瑣的!” 


 

噗!!!


 

陳陽差點沒一口血噴出來!


 

握草,這女人甚麼情況!?竟然還能發現我的神識!?


 

這,這怎麼可能!?


 

夏洛洛眼眸之中透著幾分疑惑,又是冷聲道:“既然被我發現了,也用不著偷看了吧!?現身吧!” 


 

話音剛落,陳陽還真出現在了夏洛洛的臥室之中,一臉怪異地望著夏洛洛:“你,你怎麼知道我在偷看!?” 


 

見陳陽竟是突然出現在了房間之中,夏洛洛眸中閃現過幾分驚疑。旋即又恢復了平靜:“你真是閒得夠無聊的。” 


 

“我就說,白天怎麼這麼乾脆就走了,原來是別有用心!” 


 

夏洛洛抱著手,展現著傲人的身姿,俏臉冰寒,顯然對陳陽的印像已經是差到了極點。


 

陳陽無奈聳肩:“我還真沒有那麼無聊,只是碰巧遇見你剛要洗澡而已,再說,我如果想要看,也用不著偷看,畢竟我也能透視,啊,回歸正題,你到底怎麼發現我的!?” 


 

雖說冥界的人類是有靈魂的,但是力量體係都不相同,怎麼會發現神識的!?


 

“我回答你這個問題。那麼,你也回答我幾個問題,如何!?”夏洛洛淡漠道。


 

陳陽點了點頭,就听見夏洛洛道:“我的冥魂比較特殊。百米以內的情況我都可以瞭如指掌。” 


 

陳陽登時恍然大悟:“原來如此,那看來你這冥魂等級修煉得挺高的啊!” 


 

“這個當然。”夏洛洛傲然,理所當然地接受了這個稱讚。


 

要是一般的冥魂等級,肯定是發現不了陳陽的神識的,當然,修煉到足夠高的層次之時,要發現陳陽的神識,也還真不是什麼難事。


 

“那麼。可以告訴我,你這可以用精神查探情況,又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出現在這裡,對了。還有那猥瑣至極的透視眼,到底是怎麼來的!?”夏洛洛眸中森然:“或者,換句話說,你和魔族又有什麼關係!?” 


 

“魔族!?我和魔族沒什麼關係啊!”陳陽直接裝傻充愣:“我就是冥界之人。只不過,我學習了一些比較特殊的冥術而已!” 


 

“麻煩你動一動腦子好不好,我要真是魔界的人,怎麼可能有本事穿過魔冥河的禁制。來到冥界?”陳陽一臉無語:“我還真沒無聊到,從魔界跑來冥界,還跑到這窮鄉僻壤,來偷看一個女人洗澡。” 


 

夏洛洛冷哼一聲:“既然如此。那你來到我的臥室幹嘛!?” 


 

陳陽可懶得跟夏洛洛廢話,心念一動,抬手便是一指。


 

定!


 

也算是活學活用,剛剛刻印下來的定身術正好派上用場,先讓這女人閉嘴再說,不然讓外面的侍女聽到了,那還真是有些麻煩。


 

只是,陳陽剛要動身。準備將被施展了定身術的夏洛洛放到床上去的時候,卻見那夏洛洛仍舊是一臉冰寒地望著自己:“你想要幹嘛!?” 


 

額!?


 

呃呃呃額額!?


 

陳陽一時間目瞪口呆。


 

臥槽,什麼鬼啊!


 

定身術竟然無效!?你他媽在逗勞資!?


 

“你,你還能說話!?” 


 

夏洛洛微微皺了皺眉頭,抬起手撩開了眼前的秀發:“我為什麼不能說話!?” 


 

臥槽,不僅能說話,還他媽能動!?


 

難道定身術出BUG了!?


 

不應該啊!


 

除非是修為比自己強,又或是元神比自己強,才可能免疫定身術的!


 

陳陽暗暗試了幾次定身術,釋放是絕對釋放了,但就是對夏洛洛完全沒什麼效果。


 

臥槽,這不可能啊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