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已經能想像到前世那貨到底是怎麼把在這虛無聖王給弄到手了,可能是無意間發現了虛無聖王這個奇葩設定,然後天天跑到人家家門口唱情歌,時間一長,這虛無聖王對前世就有了依賴性,然後前世在表現出各種暖男姿態。


 

別看虛無聖王實力強大,心思這一類的肯定很單純,畢竟所有的心思肯定都放在了修煉上面了。估計都沒談過戀愛,這種完全沒什麼經歷的小女孩,怎麼可能是前世那種超級花花公子的對手。


 

現在陳陽仍舊還在唱歌,腦海裡面直接開著手機音樂,直接跟著唱,而夏洛洛的殺心顯然也沒有之前那麼強了,表情也沒有之前那般拒人千里之外。


 

現在唯一能拯救自己的辦法,只能是把夏洛洛攻略掉了,反正前世不還是我媳婦兒,肥水不流外人田,至於杜佳那裡,應該是會理解的,畢竟是為了保命,陳陽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。


 

這夏洛洛的前世,也就是虛無聖王,是所有媳婦兒當中殺氣最重的。在混沌域之中,那也是一大殺神,死在她手裡面的聖人沒有一千也有八百,即便是轉世重生了。殺意仍舊不減,為了保證自己的秘密不外洩,照樣還是會把所有知道她秘密的人殺掉,可謂是真的心狠手辣,毫不留情面。


 

陳陽這口中哼著歌,腦海裡就急忙詢問帝傾接下來該怎麼辦。


 

“正如你所想,你想要活著,只有兩種辦法,要么幹掉她,要么就泡她!”帝傾一本正經地說道:“幹掉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,她目前的實力實際上已經達到了混元大羅金仙,加上已經覺醒的虛無大道,你想要打敗她,基本上沒什麼可能性。” 


 

夏洛洛此時展現出來的虛無領域,正是陳陽夢寐以求的大道之術,陳陽擁有再多的神通。卻完全不能與之匹敵,可見大道之術的威力非同凡響。


 

“既然打敗不了,那就只能劍走偏鋒,前世既然是夫妻。你們的命運必定是鏈接在一起的,不然,完全重生在兩個不同的世界都能撞在一起,可見命運的神奇之處。” 


 

“想要獲得她的放心,只要抓住她的致命弱點就行。”帝傾沉聲道:“我也真他媽佩服太元了,這麼多美人聖王,實力一個比一個剽悍,他到底怎麼俘獲芳心的!” 


 

“這傢伙的泡妞手段。當真是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了。”、


 

陳陽嘴角抽搐:“不要扯開話題!” 


 

“我對虛無聖王的了解並不是很多啊!”帝傾苦笑一聲:“我只知道她喜歡聽歌,其他的我還真不清楚,還是你自己慢慢去琢磨吧。這事情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了。” 


 

陳陽暗暗皺著眉頭,心想既然夏洛洛和前世一樣喜歡聽歌,那就只能抱著這一根救命稻草了。


 

正唱著的歌忽然間停了下來。


 

夏洛洛的表情陡然間陰冷了下來:“怎麼不唱了!?” 


 

陳陽咳嗽一聲,虛弱地說道:“沒力氣了。你要是還想听,就幫我療傷。” 


 

夏洛洛冷哼一聲:“既然不唱了,那就死吧!” 


 

說話間,幾隻虛無之手就要一同拍過來。


 

陳陽嚇了一跳。急忙又道:“你可想好了啊!你要是殺了我,從此就再也沒有人給你唱歌了!” 


 

虛無之手的動作忽然一滯,顯然夏洛洛有些猶豫了。


 

陳陽心中大喜,繼續道:“我保證。你的事情我絕對不會說出去,以後你讓我往東,我就往東,你讓我往西,我就往西,哪怕就是做你的僕人,我也是心甘情願的!” 


 

夏洛洛一聽,遲疑了許久。這才淡漠道:“獻上你的靈魂來!” 


 

見夏洛洛果然動心,陳陽不再遲疑,急忙放出自己的元神,朝著夏洛洛飛了過去。


 

“你的靈魂形態倒真是挺高級的。” 


 

夏洛洛冷漠地說著,伸手一抓,扯出一絲元神之光,收入了手中,陳陽的元神微微一顫,這才是倏然回到了自個兒的體內,而剛才那一絲元神之光,便是元神的命門,就跟靈魂刻印是一樣的。陳陽稍有背叛之心,夏洛洛便可以輕而易舉地殺了自己的元神。


 

幸好這小妞不知道,陳陽的元神和肉體完全是分離的,即便是元神毀了。陳陽的肉身還會存在,意識也不會消散,和魔界那些惡魔一樣,從此沒有了靈魂罷了,死了就是真的死了,沒有輪迴之說。


 

不過現在也只有這個辦法,才能取得夏洛洛的信任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