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頗為無奈,不過心裡面已經可以確定,夏洛洛和六殿的人有仇,而且六殿的人現在肯定是整個冥界的找她的踪影。


 

“那什麼,我能不能問你個問題。” 


 

陳陽見夏洛洛對自己有些愛理不理的,連忙問道。


 

“什麼?” 


 

“你跟六殿到底什麼仇?” 


 

夏洛洛輕描淡寫地說道:“有個人想要非禮我,就被我給殺了。” 


 

陳陽幹咽了一口唾沫,果然。肯定是殺了什麼貴公子,反正就是對六殿很重要的人物了,不然也不至於跑到冥東域來。


 

“你的身份我也不想深究了。”夏洛洛擺了擺手:“行了,你可以滾了,我哪兒天想要聽歌了,自然會找你。” 


 

陳陽猶豫了一下:“反正你也閒得無聊,不如教教我煉藥術,反正你也知道我實力非凡,六殿的事情我也能幫得上你的忙啊!” 


 

“幫忙!?”夏洛洛冷笑一聲:“你能幫得上我什麼忙!?六殿教皇神通廣大,別說是你,就是我也不是他們的對手,你又能幫得上我什麼忙!?” 


 

“現在幫不上,不代表以後幫不上。”陳陽連忙說道:“反正你一個人也無聊不是,帶上我,我還可以聊天解悶,順便還能給你唱唱歌之類的。” 


 

夏洛洛臉上沒太多的表情。沉默半晌,忽然道:“煉藥術,不是你想學就能學的,需要天賦。如果沒這個天賦,你只不過才能學習一些低級煉藥術,對你來說,可有可無。” 


 

要說修煉天賦,陳陽卻是不咋地,但是像煉丹煉藥搞法陣這種技術流,陳陽還是有不少信心的。


 

“你不試試,怎麼知道我沒有天賦不是!?”頓了一下,陳陽道:“這樣,你先測試一下我有沒有煉藥這個天賦,到時候你在決定教不教我,怎麼樣?” 


 

夏洛洛眉頭皺了皺:“你真想學煉藥術!?” 


 

“當然!”陳陽一臉認真,心想,順便還得泡你!


 

“明天早上過來。”夏洛洛擺了擺手:“現在,你可以滾了。” 


 

見夏洛洛總算是鬆口了,陳陽心裡一喜。這便是瞬移回到了自個兒的房間之中。


 

泡妞這種事情,陳陽雖然沒多少經驗,但是只要真心付出,應該就沒什麼問題。


 

不過也不是一時半會兒能搞定的事情。就目前來說,還是想想怎麼才能把夏洛洛的好感度刷上去,畢竟夏洛洛現在都還在戒備著陳陽,也不會在陳陽面前表露出自己的情感,可見其心扉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撬開的。


 

慢慢來吧,只要用心,哪兒有什麼做不成的事情。


 

這休息了一晚上,第二天一大早。陳陽就來到了煉藥室的門口,結果一旁的侍女連忙低聲道:“聖子,喬納使者正在裡面呢!” 


 

陳陽挑了挑眉,倒也是不著急進去。等了沒一會兒,果然見到喬納手捧鮮花,一臉喪氣地從煉藥室裡面走了出來。


 

“喬納使者,咱們倆真是有緣分啊!天天都能碰得到!” 


 

陳陽笑著揮了揮手。


 

喬納瞧見了陳陽。暗暗撇了撇嘴,又是皮笑肉不笑地說道:“聖子早!不過我還有些急事需要處理,就不跟聖子閒聊了。” 


 

說完,鮮花一扔。匆匆從陳陽身邊離開了。


 

陳陽嘴角一翹,倒也懶得多想,走到煉藥室門口,連門都沒敲。大門就直接開了。


 

陳陽走了進去,便是瞧見夏洛洛仍舊在紫色紗簾之後,大門剛一關上,夏洛洛這才走了出來,只是一瞧見陳陽,倒是不由得一愣:“你的臉…… ” 


 

陳陽把換容術給弄掉了,現在這個臉就是自己的真臉了,畢竟要追人家女孩。肯定是要以真面目示人的:“這個才是我的真容。” 


 

“易容術麼?”夏洛洛淡淡地搖了搖頭:“手段還真是層出不窮的,過來吧,你不是想學煉藥術麼?我現在就看看你有沒有這個天賦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