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5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尼瑪,能不能別鬧啊!


 

“帝傾,我要是真死了,你就得再困上幾百年了!” 


 

“這個,你問我,我也沒辦法啊,誰讓你自己非要跟她不對付呢?你還是想辦法趕緊解釋清楚,說明你的身份。不要讓她繼續懷疑下去就行了。” 


 

“她覺得你是六殿派來殺她的人,才想要殺了你的啊!” 


 

陳陽回過神來,急忙大聲喊道:“你誤會了,我真不是六殿的人啊!” 


 

之間此時的夏洛洛,被虛無之手包裹在其中,眼睛已然變成了虛無之眼,整個都是黑色的,看起來著實有些恐怖。


 

陳陽在那大聲解釋,夏洛洛卻是並沒有什麼回應,密密麻麻的虛無之手仍舊朝著陳陽抓了過來,摧天毀地的力量,讓陳陽心驚膽戰,拼了老命在那不斷地躲閃。


 

幸好還有瞬移技能可以使用,不然的話,壓根簡直不了太長時間。


 

“臥槽,她不聽我解釋怎麼辦!?” 


 

陳陽見夏洛洛遲遲沒有回應不說。虛無之手的數量反而越來越多,這樣下去,陳陽遲早連逃的地方都沒有,最終死路一條。


 

“那沒辦法了。把你的所有手段拿出來,能抗住多長時間就抗住多長時間吧!”帝傾沉聲道:“你唯一的優勢就是法力比她多得多,打消耗戰,她應該堅持不了那麼長時間。” 


 

陳陽心中暗暗嘆了一口氣,這誤會想要解除,還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啊!


 

不待多想,陳陽手中金光大作,猛然一揮,便是見到密密麻麻的光點朝著四面八方飛去!


 

撒豆成兵!


 

只見那些光點落地,頃刻間便化作了陳陽的模樣,一時間,數百個陳陽各種上躥下跳,不過這撒豆成兵並不是滿星神通,這些分身不過才是融合期的實力而已,那些虛無之手,只要一巴掌就能拍死一大片。


 

不過。已經能夠拖延不少時間。


 

自然九門徒!


 

唰唰唰!


 

陳陽的面前,九大元素門徒現身,陳陽伸手指向了不遠處的夏洛洛。


 

“去!” 


 

相比於撒豆成兵,九門徒發揮出來的實力顯然更加強大。在加上九門徒同時又可以操控九種自然元素,威力自然是驚人,但是面對虛無之手,還是太過弱小。


 

這些虛無之手,壓根並不畏懼自然元素,幾巴掌下去,只有兩個門徒還活著。


 

風門徒和暗門徒。


 

風門徒的速度奇快,可以躲避虛無之手。而暗門徒則是可以隱藏在黑暗之中,讓虛無之手完全找不到它的踪影。


 

“利用暗門徒,攻擊夏洛洛,快!!” 


 

帝傾的聲音在腦海中響起。陳陽心念一動,那隱匿在黑暗之中的暗門徒迅速朝著夏洛洛奔襲而去。


 

一直沒有動靜的夏洛洛,似乎也察覺到了異樣,冷哼一聲。包圍著她的那些虛無之手,頃刻間便化作了一道巨大的城牆,只聽見嘭的一聲悶響,暗門徒就直接撞在了城牆之上。一現身便被緊隨其後的虛無之手拍成了渣,消失得無影無踪。


 

然而,就在這時候,一臉淡漠的夏沫沫。眉頭一皺,下意識地朝身後望去,頭還沒轉過來,就听見了陳陽的暴喝聲。


 

“不動神王陣!” 


 

陡然間,出現在夏洛洛身後的陳陽,腳下巨大的魔法陣霍然放出,眨眼之間,無數的虛無之手直接定格在了原地。一動不動。


 

陳陽緊皺著眉頭,卻是瞧見原本站在眼前的夏洛洛一下子就沒了影子,不由得暗罵一聲,朝著四周大喝道:“我真的對你沒有惡意,而且,我真不是六殿的人!” 


 

話音剛落,就見不遠處,夏洛洛的身影,忽然出現在了一隻虛無之手的掌心,面無表情,不帶有任何感情的虛無之眼遙望著陳陽,並沒有說話。


 

“真的!”陳陽一臉苦笑道:“我真的對你沒有惡意。現在只不過是為了自保才反擊的!” 


 

夏洛洛仍舊沉默著。


 

但是這心裡面,對於陳陽的話,倒是信了幾分。


 

因為,陳陽手段之詭異。完全不是六殿的風格,而且,竟然能在虛無領域之中堅持這麼長時間,六殿的人,年青一代恐怕沒幾個人能做得到。


 

夏洛洛的虛無之眼微微顫動,粉唇一張:“已經遲了,即便你不是六殿的人,也已經知道了我的秘密。我不會放過你的。” 


 

噗!


 

陳陽差點一口千年老血噴出來。


 

“咱們講點道理好不好!”陳陽都有些抓狂了:“我就是想學煉藥術而已,用不著這麼針鋒相對吧!?” 


 

夏洛洛冷喝一聲,纖纖玉手一揮,不動神王陣之中的虛無之手,竟然開始抖動了起來。


 

陳陽表情一變,這些虛無之手竟然正在脫離不動神王陣的掌控!


 

臥槽,不帶這樣的!連聖人都能困住的不動神王陣,竟然控制不了虛無之手!這他媽也太扯淡了吧!?


 

陳陽心中緊張得要命:“帝傾。難道她就沒什麼弱點麼?她根本聽不進去解釋啊!擺明了今天是要幹掉我好不好!” 


 

“你別著急,等我想想。”帝傾連忙道:“要不,放我出來,我幫你搞定!?” 


 

“沒門!”陳陽咬著牙關。


 

“那我還真是沒什麼辦法了!”帝傾無奈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