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不多時,眾人便來到了艾克安排好的住處,自然也是別墅級的居所。

 

 

 

待到艾薇介紹了一下居所之內的環境之後,莉迪亞便是淡淡地說道:“你回去吧,我安排一下,會先去你父親那邊找靈魂秘典,你提前通知你父親一聲。”

 

 

 

艾薇不敢多言什麼,點了點頭。眼神複雜的看了陳陽一眼,輕聲一嘆,便悄悄飛走。

 

 

 

“咦?”莉迪亞詫異的輕呼一聲,盯著那艾薇的背影望了幾眼,旋即突然笑瞇瞇的對陳陽道:“小子,真看不出來,挺有一手啊,那小妮子似乎對你頗為在意,莫不成,你將艾克的女兒也給那個了?”

 

 

 

“哪個?”陳陽裝糊塗。

 

 

 

“咯咯。”莉迪亞輕輕一笑,輕輕地揮了揮手,旋即說道:“這三個女人我給你留下來。若是不夠,我還可以想辦法另尋,其木神族的靈魂秘典我也為你爭取到了,該給你安排的,我一個不少你,只是希望你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,將境界拔高一截,我們等不了太久。”

 

 

 

“是不是阿拉孜山可能有巨變?”陳陽試探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莉迪亞緩緩點頭道:“我也不瞞你。如今的阿拉孜山的確非常特殊,很有可能將會發生大變,那大變一旦發生,我們兩族可能會滅絕。嗯,確切的說,一旦阿拉孜山發生大變,這個放逐之地將會不復存在,也就是說你們也難逃一死!”

 

 

 

陳陽駭然,頓了一下,才深深吸了一口氣,道:“我終於知道布魯爾他們,為什麼會那麼大方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嗯,我就是想讓你明白,你的實力能否提升,不但關平我們兩族的安危,對你也是一樣。就算是為了你自己活命。你也要爭取,不然就算我有心讓你活命,也沒有能力。”莉迪亞難得肅容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有數了。”陳陽點頭。

 

 

 

“好了,我不多說什麼了。這三個女人此時沒有任何反抗之力,嗯,玩死了不要緊,只要你沒事。她們死了,我會另外尋找女人為你補充,只要你能夠快速突破。”莉迪亞當著戴雯三女的面,言辭無情之極,在她眼中戴雯三女似乎只是一種工具。

 

 

 

戴雯三人聽著莉迪亞的話,面若死灰,嬌軀微顫,卻無力反駁。

 

 

 

“你好自為之。”莉迪亞這才邁步離開:“這裡很安靜,也很安全,你不用擔心什麼,只要專心修煉即可……”

 

 

 

陳陽默默地望著莉迪亞離開,心中陰晴不定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