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臉色一變,天眼自然是瞧到了前方的情況,很明顯,這玄陰火知道目前的情況再持續下去的話,對自己情況不妙,因而打算拼上一把,要把陳陽給幹掉,切斷流雲冰蠶的力量補給。即便是因此而受傷也在所不惜!

 

 

 

心中千思百轉,陳陽沉聲問道:“等它受傷了,你應該能堅持得住吧!?”

 

 

 

“堅持下來當然沒什麼問題!”流雲冰蠶連忙道:“只是堅持不了太長時間而已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我先走一步,等它受傷了,我再跑回來幫你!”陳陽連忙道:“順便,我也補充一些能量!”

 

 

 

“也好!”流雲冰蠶連忙道:“快走吧,禁制和我是一體的,同樣也是冰蠶神力所化,現在對你並沒有什麼影響!”

 

 

 

陳陽不再遲疑,急忙轉身朝著石洞洞口而去。

 

 

 

這禁制既然是冰蠶神力所化,也就意味著,冰蠶神族是可以隨意進入其中的,果然,陳陽這一釋放出來了冰蠶神力,便是輕而易舉地穿過了禁制,來到了石洞之外。

 

 

 

“聖主!”

 

 

 

正在外面焦急等待的布魯爾等人瞧見了陳陽從石洞之外跑了出來,紛紛趕了上來,雖然陳陽此時一絲不掛,但眾人可不在意這些,紛紛來到了陳陽身邊。

 

 

 

陳陽擺了擺手:“放心。我沒什麼事情!”

 

 

 

“裡面的情況如何!?”

 

 

 

陳陽沉聲道:“流雲冰蠶正在其中壓制著玄陰火,不過流雲冰蠶的力量正在不斷地消退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我的修煉功法比較特殊,可以進行能量同化,轉換成了冰蠶神力為流雲冰蠶恢復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現在我需要能量補充,你們正好可以幫我一把!”

 

 

 

陳陽將事情經過簡單地告知了眾人,而眾人神情振奮,莉迪亞連忙問道:“要怎麼樣才能補充你的力量!?需要女人麼!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