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稀客啊!稀客!”

 

 

 

鄭柯原本森森的表情,說變就變,瞧見了傾城長老之後,臉上登時洋溢起了笑容。

 

 

 

傾城長老冷哼一聲,撇過頭去一副懶得搭理他的模樣,倒是陳陽,笑瞇瞇地打量著鄭柯。

 

 

 

模樣三四十歲左右,整治中年。下巴之處有濃濃的鬍鬚,乍一看,也還是蠻有氣質的,只是那雙稍顯的猥瑣的雙眼,一下子就暴露了他的本性,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。

 

 

 

“明月宮大長老大駕光臨,有失遠迎,有失遠迎啊!”鄭柯來到了二人身邊,卻是直接將陳陽給忽略了,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傾城長老身上,見傾城長老並不搭理他,他也不急。笑瞇瞇地問道:“不知道傾城長老過來所為何事!?”

 

 

 

傾城長老冷哼一聲,驀然轉過頭來:“我只是帶路的,真正有事的乃是我身旁的少陽真人!”

 

 

 

“少陽真人!?”

 

 

 

鄭柯表情略顯幾分怪異地望向了陳陽。

 

 

 

陳陽微微頷首,倒是真有幾分大仙人一般的雲淡風輕。

 

 

 

“我聽手下人說,你是來教我如何做人的!?”

 

 

 

鄭柯嘴角一咧,露出森然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陳陽一笑:“正是,不過你放心,我來是為了以德服人的!”

 

 

 

“嗯!?以德服人!?”鄭柯眼睛一瞇:“這麼說來,那之前騎著白目驍之人,正是你了!?”

 

 

 

“沒錯。”

 

 

 

鄭柯既然能成為勢力之首,自然並非是低智商群體。

 

 

 

這小子帶著傾城,獨闖他鄭柯的龍潭虎穴,瞧這一臉有恃無恐的模樣,肯定是有什麼陰謀詭計,更沒準,在這鑫山的四面八方,早已經有無數的伏兵,只待一聲令下,或許就會直接把他的山寨給拆了!

 

 

 

反正鄭柯是不會相信只有這麼兩個人的!

 

 

 

“以德服人!?不知道這位少陽真人想怎麼個以德服人法!?我倒是十分好奇呢!”

 

 

 

陳陽淡然一笑:“可聽過三字經!?”

 

 

 

“三字經!?”鄭柯驀然大笑:“少陽真人,你可別跟我開玩笑啊!你不會用一本三字經就想教育我吧!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