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,這什麼情況啊!?

 

 

 

望著鄭柯跪倒在地上,痛哭流涕地訴說著以前做過的錯事,眾人腦子裡完全是空白一片!

 

 

 

然而就在這時候,又是一人莫名其妙地跪倒在了地上,嚎啕大哭:“啊!!我不該動殺心的,我是好人,我怎麼能動殺人之心呢!”

 

 

 

“我錯了。我錯了!我不是人渣!我想做好人啊!”

 

 

 

噗!!!

 

 

 

全場眾人幾欲吐血!

 

 

 

這他媽到底什麼情況!?

 

 

 

鄭柯身邊的小弟陡然間回過神來,急忙過去扶那鄭柯,而那鄭柯卻是死活不起來,淚流滿面地繼續懺悔:“不要拉我!求求你不要拉我!”

 

 

 

“讓我一個人靜一靜,我要好好反省自己!”

 

 

 

那身邊的小弟表情要多詭異有過詭異,立刻望向了陳陽,獰聲喝道:“你,你對我們大王做了什麼!? ”

 

 

 

“沒做什麼啊!”陳陽攤了攤手:“正如你們所看到的,我只是背了三字經而已,而鄭柯也大徹大悟,這是好事啊!”

 

 

 

“我殺了你!”那小弟的表情陡然間變得猙獰了起來,正要邁步沖向陳陽。卻是表情一變,噗通一聲跪倒在了地上,登時嚎啕大哭了起來:“大哥,我錯了!我不該對你動殺心的!你打我吧!”

 

 

 

噗!!

 

 

 

陳陽身邊的傾城長老眼珠子差點沒瞪出來!

 

 

 

這,這他媽又是什麼鬼!?

 

 

 

陳陽伸出手來,輕輕地拍了拍這小弟的腦袋:“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!”

 

 

 

那小弟更是哭得淒慘無比:“你還是打我兩下,或者罵我兩句吧!不然我這心裡面慚愧得想死啊!”

 

 

 

“也好!”

 

 

 

陳陽抬起手來,啪啪就是兩個大耳光子扇了過去,又見那小弟連忙道:“多謝,我這心裡面舒服多了,但我以前壞事做絕,到現在都不能原諒我自己啊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