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十來分鐘把地寶級法兵煉製成六神級法兵!?

 

 

 

傾城長老以為自己聽錯了,一臉不敢置信地問道:“真,真人,你不是在和我開玩笑吧!?”

 

 

 

陳陽笑著搖了搖頭,以他如今的能力來說,別說是六神級的法兵,就是造出來道器,那也根花不了多長的時間。畢竟在陳陽身上,可是有仙界,水紋神族,遠古煉金術三種技術加成,而卡路那貨,更是擁有批量製造史詩級武器的強大煉器工藝,十來分鐘把地寶級法兵,煉製成六神級法兵,陳陽都嫌慢。

 

 

 

要不是他現在還未將三種煉器工藝融會貫通的話,像這種六神級沒有法靈的低配法兵,毫不誇張的說,他分分鐘都能造出來成千上百把!

 

 

 

陳陽也並未解釋。當著傾城長老的面就直接將仙級爐鼎給掏了出來,直接便是將法兵蘭月扔入了其中,待到法兵蘭月融化了之後,這便是開始施展仙界的凝型工藝,又是水紋神族的空內工藝,再加上遠古煉金術之中獨特的混合反應,差不多十來分鐘的樣子,蘭月便以六神級法兵的姿態,再次出現在了傾城長老的面前。

 

 

 

“來,給你!”陳陽收了仙級爐鼎,這便是將蘭月接過來,遞給了傾城長老,而那傾城長老可謂是激動不已,就連雙手都是顫抖著的,一臉興奮地說道:“多,多謝真人!”

 

 

 

等接過了蘭月之後,一臉都是愛不釋手的表情,陳陽笑了笑:“不必客氣,我手上正好還有事情,就不多做停留了!”

 

 

 

“真人,我送送你!”傾城長老眼睛都瞇成了月牙形的。

 

 

 

陳陽笑了笑,忽然想起之前的事情,連忙問道:“對了,你可知道鄭柯的老巢在哪兒!?”

 

 

 

“鄭柯!?三大惡徒之一的鄭柯!?”傾城長老不由得楞道。

 

 

 

陳陽點了點頭。傾城長老不由得眉頭一皺:“少陽真人,是不是這鄭柯冒犯了你!?”

 

 

 

“也談不上是冒犯吧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這傢伙當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!”傾城長老冷哼一聲:“少陽真人,此事用不著你出手,待我過去直接把那不長眼的傢伙抓來!”

 

 

 

這傾城長老剛從陳陽手中得了便宜。自然是得賣乖了,雖然她目前的修為不如這鄭柯,但擁有六神級法兵可不是開玩笑的!簡直跟開掛似的,真仙都可以吊打。更何況是鄭柯這種,頂多就是九段散仙!

 

 

 

陳陽擺了擺手,旋即笑道:“我看還是一起過去吧,當然,我過去找他並不是為了找他的麻煩,主要是為了跟他談談事情。”

 

 

 

“談事情!?”

 

 

 

陳陽笑著點頭:“沒錯,我要勸他放下屠刀,好好做一個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文化、有紀律的四有青年……啊,不對,四有中年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