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魔界,坎巴城。

 

 

 

魔神巴貝雷特望著身旁的陳陽,嘴角暗暗抽搐,腦袋完全是一陣懵。

 

 

 

“雷特叔,你不用擔心,我過來坎巴城並沒有什麼惡意的。”陳陽就坐在巴貝雷特的身旁,而布魯爾,莉迪亞等六位放逐之地的巔峰強者。直接一排的站在陳陽身後,而在巴貝雷特的城堡之內,全都是兩大神族之人。

 

 

 

巴貝雷特現在都還沒有緩過神來,不知道為什麼會一次性冒出來如此龐大的勢力,無數的聖人,聖尊,以及六位聖王之境,其中布魯爾,莉迪亞,賀拉多三人已經達到了聖王三重天之境!

 

 

 

聖王三重天什麼概念!?

 

 

 

冥王哈迪斯不過才是聖王一重天之境,而路西法,則是在聖王二重天之境,這也就意味著,陳陽現在隨時可以拿下魔冥兩界!

 

 

 

“陳,陳陽。”巴貝雷特總算是回過神來了,苦笑一聲,這便是問道:“那你來坎巴城有何貴幹!?”

 

 

 

“事情是這樣的!”陳陽咧嘴一笑:“達摩特乃是我的兄弟!”

 

 

 

巴貝雷特微微一愣,心中登時鬆了一口氣,既然是達摩特的兄弟,那應該就不會出什麼事情了。

 

 

 

“那你來得可不是時候。達摩特已經和路西法大人修煉去了!”巴貝雷特連忙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事情我知道。”陳陽微微頷首,早在之前蠻裂就將此事告知了陳陽:“我來這裡是為了另外一件事情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什麼事情!?”

 

 

 

“我要見梅普海斯特!”

 

 

 

巴貝雷特微微一愣,又聽見陳陽笑道:“麻煩雷特叔幫我傳喚一聲,怎麼樣!?”

 

 

 

“這個當然沒什麼問題,你等著,我馬上幫你傳喚他!”

 

 

 

陳陽微微頷首,巴貝雷特這才離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