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自然火種對於自然火來說,可是進化的最主要方式,而且等級越高的自然火,對於自然火種的需求也就更加的迫切,像玄陰火已經達到了七階,想要繼續提升上去,自然火種就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

 

 

大日火的一句話正中下懷,讓玄陰火都有些遲疑了。半晌,冰球之內的玄陰火微微一顫,旋即傳來冰冷的聲音:“自然火種呢!?在哪裡!?”

 

 

 

只見大日火微微一顫,竟是從體內分離出來了兩顆金黃色的自然火種,又聽見大日火嘿嘿笑道:“自然火種我老大手裡面多的要不完,只要你認主了,這些自然火種,我願意分給你一半,如何!?”

 

 

 

一旁的陳陽默不作聲,哪不知道大日火這傢伙完全是在坑蒙拐騙,聖火殿剩下的自然火種壓根不剩下幾個了,不過這時候陳陽怎麼可能拆穿大日火的陰謀,連忙沉聲道:“我這裡確實有不少的自然火種,你願意認我為主的話,這自然火種我願意分你一半!”

 

 

 

玄陰火遲疑片刻,這便是冷哼一聲:“我要全部!”

 

 

 

“而且,這傢伙我也要吞噬掉!”玄陰火不斷顫動:“你若是答應了,認你做主又何妨!?”

 

 

 

“你還想吞噬大日火!?”陳陽眉毛一挑。

 

 

 

“不答應就算了!”

 

 

 

大日火猛然一顫:“你他媽不要太過分了啊!?”

 

 

 

“很過分麼!?我並不覺得!”

 

 

 

陳陽眸中森然:“既然不願意認我為主,那我只好毀了你了!”

 

 

 

“毀了我!?笑話,你有這個本事!?”

 

 

 

“馬上你就知道了!”陳陽連忙望向了流雲冰蠶:“該你幫我一把了!”

 

 

 

流雲冰蠶有些驚疑不定:“你真能毀了它!?”

 

 

 

“當然!”陳陽沉喝一聲:“只需要讓我接觸到玄陰火的身體便行了!”

 

 

 

“明白了!”流雲冰蠶登時釋放出了濃郁的冰蠶神力。匯聚在了陳陽的右手之上,使得陳陽的右手散發著徹骨的寒氣,而陳陽也同樣釋放出了冰蠶神力,和流雲冰蠶釋放出來的冰蠶神力融為一體,然後便伸出手朝著冰球之中探去。

 

 

 

那厚重的冰球毫無任何阻隔就被陳陽伸了進去,旋即朝著玄陰火不斷接近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