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神色一震,連忙道:“我是來助你一臂之力的人!”

 

 

 

“助我一臂之力!?”聲音倒是不由得一愣:“你,你闖過了禁制!?”

 

 

 

“沒錯,我已經闖過了禁制!”陳陽連忙說道。

 

 

 

流雲冰蠶有些激動:“冰蠶神族的人來了沒有!?”

 

 

 

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:“這,這個,冰蠶神族早已經在四千年前就被滅族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什麼! ?”流雲冰蠶顯然有些難以置信:“怎麼可能!?這怎麼可能!?”

 

 

 

陳陽無奈道:“事實就是這樣……”

 

 

 

流雲冰蠶沉默半晌。嘆聲道:“既然如此,你快些逃命去吧,我已經鎮壓不住玄陰火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沒有了冰蠶神族的冰蠶神力,我只會越來越弱……”

 

 

 

流雲冰蠶的聲音越發越微弱。

 

 

 

“冰蠶神力!?”陳陽神色一震:“你只需要冰蠶神力就可以恢復麼!?”

 

 

 

“確實如此!”

 

 

 

陳陽心中遲疑半晌,登時喝道:“我確實可以助你一臂之力!”

 

 

 

“年輕人,別開玩笑了,你並不是冰蠶神族,怎麼可能會有冰蠶神族的冰蠶神力!”流雲冰蠶低聲道:“哪怕你真是冰蠶神族,可你的實力太過低微,也幫不上我什麼忙的,你的一番心意我領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陳陽沉聲喝道:“你不試試怎麼知道我不行!?給我一些你體內的冰蠶神力,我就可以幫你!”

 

 

 

流雲冰蠶無奈:“年輕人,你也太瞧得起自己了,我的冰蠶神力足以在頃刻間將你凍壞,你壓根不可能扛得住的。再說了,你要冰蠶神力又有何用!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