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6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因為著實害怕陳陽的視線,戴雯三個女人衣服一脫,便是一溜煙鑽入了被窩之中,死死抓著被單,生怕陳陽對她們欲行不軌似的。

 

 

 

“好,好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戴雯的聲音略帶著幾分羞澀,連忙低聲喊著陳陽,而陳陽轉過頭來,掃了一眼三個鑽在被窩裡面跟小綿羊望著大灰狼一般的眼神,淡漠地說道:“會不會叫!?”

 

 

 

哈!?

 

 

 

“叫,叫什麼!?”戴雯一臉懵逼地問道,露西和娜塔莉二女也是一臉懵。

 

 

 

“就是。嗯,啊,不要……這些聲音。”陳陽倒是有模有樣地喊了出來,還一點害羞的模樣都沒有。但戴雯三個女人的表情卻滿是羞惱。

 

 

 

“你,你無恥!”娜塔莉臉色羞紅,目光憤怒:“我就是死了,也不會發出這種聲音!”

 

 

 

露西的玉手緊緊抓著被單的一角:“你,你這個下流無恥的傢伙!”

 

 

 

陳陽一臉無奈:“隨便你們,到時候要是被他們發現了,為了保住你們的小命,我可能真的要上了你們才能免去他們的的懷疑!”

 

 

 

露西和娜塔莉臉色登時間變得有些蒼白。

 

 

 

戴雯緊咬著牙關,臉紅的都要滴出水來:“露西,娜塔莉,我們現在別無選擇,要想活命。只能聽他的!”

 

 

 

“可,可是……”露西耳根都紅了:“這,這要是傳出去,我以後還怎麼見人呢!?”

 

 

 

“你想得可真多,你能不能活著出去都是問題。”陳陽眸中森然:“叫不叫,再不叫我可真把你給上了啊!到時候你不叫也得叫了!”

 

 

 

眼看陳陽就要上床,可把露西給嚇了一跳,急忙喊道:“我叫!我叫!不要!!!”

 

 

 

“我靠,能不能走點心!”

 

 

 

“不要!!!”

 

 

 

“這還差不多,一個一個來,不著急……”

 

 

 

門外,在宅院之中安排好的其木神族之人,在聽到戴雯等人發出來的尖叫聲和呻吟聲之後迅速離開,不一會兒便見到了艾克和莉迪亞。

 

 

 

“有什麼情況沒有!?”見到來人,艾克不由得沉聲問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