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心中大喜,雖然現在這太元神筆只是六星法寶,但是這攻擊力可是不俗了!

 

 

 

收了神筆,陳陽可不打算精煉了,先暫時就這麼用著吧,精煉的事情等以後再說。

 

 

 

不然他還真是怕這些法寶精煉過頭,到時候需要法力支持,那可就虧大了。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。陳陽腦洞一開,又是一個全新的想法冒了出來!

 

 

 

先把這神筆變大,然後自己在坐上去,意念御筆,這也不就是說,自己可以飛了麼?

 

 

 

嘖嘖,感覺貌似可以實現,不過想想還是算了,陳陽的恐高症真不是一般的嚴重,大一時候一宿舍的去蹦極,其他三人全跳了,就他一個抱著欄杆不鬆手。連眼睛都不敢睜,就這麼放棄了。

 

 

 

聳了聳肩,陳陽暫時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。

 

 

 

回了宿舍,發現這氣氛頓時有些不對勁了,毛石三人一臉異樣地看著陳陽走了進來,也不說話。

 

 

 

陳陽苦笑:“你們仨幹嘛這樣盯著我?”

 

 

 

“蘇墨回來了,你不知道?”毛石一臉怪異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蘇墨!?”陳陽晃了晃腦袋;“誰啊?沒聽說過,跟我有什麼關係麼?”

 

 

 

劉源卻是一愣:“不是吧。你作為李嫣然的現任男友,都不知道蘇墨!?”

 

 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陳陽苦笑不得。

 

 

 

“你們要讓我說幾次,我和李嫣然一點關係沒有,別亂七八糟把我和她硬扯上關係!”

 

 

 

毛石聳肩,一副我早已經看穿了一切的模樣:“瞧瞧,我就說了吧,他肯定不會承認的!”

 

 

 

“什麼承不承認的,我和李嫣然真沒有什麼關係,你們又不是不清楚!”陳陽攤手。

 

 

 

“現在不管你是不是都不重要了。”張瑞聳肩攤手:“人家蘇墨到時候肯定會找你算賬的。”

 

 

 

陳陽撇嘴:“臥槽,老子招他了?話說,他到底誰啊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