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眾人的質疑在陳陽的歌聲之後紛紛煙消雲散。

 

 

 

質疑?

 

 

 

現在誰敢質疑?

 

 

 

站出來,我保證不打死你!

 

 

 

陳陽一時間就多了數十位擁護者。

 

 

 

見事情也解決了,陳陽跟經理打了個招呼,這便打算和毛石辛怡等人回去繼續唱歌。

 

 

 

不過桃花運來了,自然是擋也擋不住。

 

 

 

那幾個美女跟了上來,紛紛索要陳陽的聯繫方式,說以後有機會的話,大家一起唱歌之類的。

 

 

 

這可把毛石劉源等人給羨慕死了。為什麼陳陽總這麼好運氣呢!?

 

 

 

陳陽倒也淡定,張口就說了一個號碼,毛石等人聽見號碼卻是一愣。

 

 

 

那些美女紛紛記下以後,這才咯咯笑著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“陽神,我愛死你了!”

 

 

 

等人一走,張瑞連忙衝上去就狠狠給了陳陽一個熊抱。

 

 

 

嗯,剛才說的是張瑞的號碼。

 

 

 

宿舍裡就這只單身狗了,看著怪可憐的,就把這種好機會給他吧。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兩日後。

 

 

 

江南趙家大院。

 

 

 

“爸,你來江南怎麼都不通知我一聲,我好來接你啊!”

 

 

 

趙悟匆匆從大廳之中走了出來,見到劉三元。急忙迎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