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其他人還好說,頂多就算個幫兇,而這趙柯,自然就是主謀。

 

 

 

不好好收拾他一下,他恐怕要上天了!

 

 

 

那趙柯聽見陳陽的聲音,登時冷笑不迭:“陳陽,你在我的地盤還敢囂張?”

 

 

 

別人他不知道,可劉三元他不知道麼。從小到大可是最疼他的,從來也不會讓人欺負自己。

 

 

 

陳陽這個要求,簡直就是癡人說夢。

 

 

 

劉三元倏然冷喝一聲:“閉嘴!”

 

 

 

趙柯心中一喜:“看見沒有,我外公讓你閉嘴!”

 

 

 

劉三元眉頭一皺,轉過神冷冷地看著趙柯:“我是讓你這個小王八蛋閉嘴!”

 

 

 

納尼!?

 

 

 

趙柯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樣。

 

 

 

這,這是怎麼回事……

 

 

 

劉三元側頭,又是滿臉的笑意:“陳小哥,看在我就這麼一個孫子的份上,可千萬手下留情,他身子骨弱,禁不起打,隨便收拾一下就行了。”

 

 

 

額……

 

 

 

還真答應了啊?

 

 

 

本來還以為對方不會答應的,可現在既然答應了,陳陽反倒是不好動手了。

 

 

 

算了,得饒人處且饒人,還是得大度一點。

 

 

 

陳陽搖了搖頭,撇嘴道:“算了,你自己的孫子,你自己管教吧,反正還是那句話,以後在外面見到了,要是再敢胡作非為,我可是見一次打一次!”

 

 

 

“一定,一定!”劉三元連忙保證:“等過幾日,我就把他帶上山,一定嚴加看管,保證讓他重新做人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