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門外的劉三元目送著陳陽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然而,他心中卻是有了想法。

 

 

 

要拉攏這陳陽,也不一定非要從他本人下手,從他朋友下手也是可以的。

 

 

 

又想起剛才陳陽那四個小伙伴的態度,如果能將他朋友拉入自己門下,倒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。

 

 

 

“趙悟!”劉三元連忙喊道。

 

 

 

趙悟連忙走了過來:“爸!”

 

 

 

“讓人去調查一下陳陽那四個朋友的家世情況,晚上我就要看到!”

 

 

 

趙悟雖然不知道劉老爺子想些什麼,卻也不敢多問,連忙道:“我馬上就讓人去弄!”

 

 

 

劉三元這才帶著人回去。

 

 

 

不遠處,一個人正躲在角落裡。默默地看著,掏出手機便道:“墨少,那陳陽又出來了,而且我還見到那些人對他很客氣,把他給送了出來!”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,你不用跟著了,回學校吧!”

 

 

 

那人嗯了一聲,這才離開,而電話那頭的蘇墨,臉上完全是一臉陰沉。

 

 

 

“這陳陽竟然跟江南趙家有關係!?”

 

 

 

蘇墨皺了皺眉頭,雖然這趙家並沒有做生意,但是在這江南,可是名門望族,也有將近百年的歷史了,其身後又是站著劉三元這種國術大佬,蘇家跟這趙家比起來,完全就是大巫見小巫的節奏。

 

 

 

“怪不得這華少沒有動靜,恐怕也是忌憚這陳陽身後的趙家了吧?”

 

 

 

蘇墨摸了摸鼻子,怪不得李嫣然會跟這小子牽扯上關係,恐怕就是因為這陳陽身後站著趙家的緣故了,這李家再加上趙家,雙雙聯合,在這江南省怕是要成為巨無霸的存在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