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雖然是李逸白的千金,不過李嫣然平時可是非常的低調。

 

 

 

本來她這讓人過來,也就打算嚇唬嚇唬這於漠塵,然後把錢還了就行了,可誰知道,這於漠塵壓根就不怕,還打算硬槓,甚至還打電話報警了。

 

 

 

這菩薩都有三分火氣。更別說是李嫣然了,本來就看不慣,現在還那麼囂張,李嫣然是決定了,今天這事情非管定了不可。

 

 

 

“三哥,剛才跟我在一起的那叔叔阿姨,你讓兩個人送他們去大廳坐一下!”

 

 

 

李嫣然吩咐道。

 

 

 

三哥使了個眼色,便有兩個人先走了出去,沒一會兒就找到了陳父和陳母,帶著他們去這大廳坐下了。

 

 

 

那於漠塵見這李嫣然渾身打扮雖然時尚,可也沒見到什麼名牌的標致,也沒戴什麼首飾,這像是千金大小姐?

 

 

 

有哪個富家千金,身上不帶點名貴的東西?

 

 

 

連個包都沒有,呵呵……

 

 

 

反正於漠塵心裡面已經認定了這李嫣然壓根就是為了唬他而已。

 

 

 

“裝得還挺像的,你真以為你千金大小姐呢?”於漠塵冷笑一聲:“長得倒還行。我看是小姐吧?這些人都是你的顧客?”

 

 

 

這一句話說出來,眾人的臉色頓時變得陰沉了起來,那三哥目光如毒蛇一般盯著於漠塵:“大小姐,需不需要我把他從這里扔出去!”

 

 

 

臥槽,這麼囂張!?

 

 

 

“我看誰敢!”那於漠塵頓時指著眾人大喝道:“把我扔出去,你們有這個本事麼?老子告訴你們,我從小自幼習武,一個人打十個都沒問題,誰敢過來,我分分鐘就把他打趴下!”

 

 

 

這一群人就跟看猴似地望著那於漠塵,就這逼樣,還自幼習武,挺能吹牛逼。

 

 

 

“三哥。”李嫣然倒也是有涵養:“一條狗咬你,你還打算咬回去?”

 

 

 

三哥一愣,旋即頷首: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這便退了回去,繼續默默地站在李嫣然的身後。

 

 

 

那於漠塵見狀,以為眾人怕了,頓時滿臉鄙夷:“一群慫逼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