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於漠塵還沒回過神來,又是被自家小叔指著鼻子罵道:“這可是逸飛集團董事長的千金,瞎了你的狗眼了啊?”

 

 

 

說著,又是狠狠一巴掌掄了過去,壓根不留情。

 

 

 

於漠塵一下子就被打翻在了地上,那小叔衝上去就是狠狠幾腳連踢,弄得於漠塵一陣哀嚎:“小叔,別打了。別打了,我錯了,我知道錯了!”

 

 

 

然而於漠塵小叔根本就沒停手,幾腳下去,那於漠塵嘴角都流血了。

 

 

 

見狀,李嫣然皺了皺眉頭:“別打了!”

 

 

 

於漠塵小叔又是狠狠踹了一腳,在於漠塵的哀嚎聲之中趕緊轉身賠笑道:“大小姐,您說不打我就不打了!”

 

 

 

李嫣然掃了他一眼,這才望向了地上躺著的於漠塵:“你拿五萬塊錢還給那叔叔阿姨,這事情我就不跟你計較了!”

 

 

 

於漠塵還沒反應過來,又被自家小叔狠狠踹了一腳:“還愣著幹嘛!?”

 

 

 

“好,好!”

 

 

 

那於漠塵陡然回神,急忙忍著疼爬了起來,然後就趕緊來到了保險箱旁邊取出了五萬塊錢,正要遞給那李嫣然,李嫣然卻冷聲道:“欠誰的就還給誰!記得道歉!”

 

 

 

“是。是! ”狼狽的於漠塵哪敢不答應,連連點頭,這便跟著李嫣然等人下了樓。

 

 

 

那正在大廳坐著的陳父和陳母見人下來了,急忙站起身來,又見那於漠塵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,那還不知道被人揍了。

 

 

 

正心中忐忑的時候,那於漠塵就趕緊來到了二老面前說道:“陳叔,張姨,我錯了,我不該欠你們的錢不還,這是五萬塊錢,你們拿回去吧!”

 

 

 

說著,趕緊把那燙手的五萬塊錢塞在了陳父的手裡面。

 

 

 

那於漠塵的小叔也賠著笑臉:“大哥,大姐,這孩子不懂事,你們別太往心裡去,你看,我都教訓他了,你們就別跟他斤斤計較了!”

 

 

 

那陳父和陳母一時間有些楞了。

 

 

 

“是不是錢不夠,要是不夠。我再拿出五萬來!”於漠塵的小叔連忙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