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把這李嫣然安全送到了家門口。

 

 

 

“謝謝!”李嫣然下了車,對著陳陽笑道:“要不要進來家裡面坐坐?”

 

 

 

陳陽搖了搖頭:“不用了,學校那邊還有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

 

 

李嫣然點了點頭,陳陽這才上了車子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目送著車子離開,李嫣然晃了晃腦袋:“這大眾臉,還真是神秘兮兮的。”

 

 

 

剛要轉身回家的,身後驀然傳來了一個深沉的男子聲音:“那誰啊?”

 

 

 

李嫣然嚇了一大跳,急忙轉過身來就見李逸白站在自己身後,一邊拍著胸口一邊埋怨:“爸,你差點嚇死我了,你怎麼在這呢?”

 

 

 

“這不過去跑跑步啥的。鍛煉一下身體啊,剛回來就瞧見了,閨女,剛才那男的誰啊?”李逸白笑得有些奇怪。

 

 

 

李嫣然連忙道:“一個朋友。送我回家而已。”

 

 

 

“男朋友?”

 

 

 

“不是。”李嫣然急忙推著李逸白:“走了,回家去了!”

 

 

 

“你這麼焦急幹嘛?”李逸白嘿嘿一笑:“被我說對了?”

 

 

 

“說什麼啊,跟你說了是普通朋友了,別想太多。”

 

 

 

李逸白直樂:“是就是嘛。我又不是不讓你談,不過你要找也得讓爸爸過過關吧?”

 

 

 

李嫣然著實無語了。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某處。

 

 

 

上島澤西躺在病床之上,整個腦袋都被繃帶纏了起來,只露出口鼻。仍舊沒有甦醒過來。

 

 

 

“情況如何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