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二老終究還是入住了酒店當中,心裡別提多麼高興了。


 

所謂望子成龍,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器的,見陳陽這般有出息,心中滿是欣慰。


 

等行李放好了以後,這便帶著二老去吃晚餐,孫自在當然也是陪同。


 

正吃著,陳陽就問二老上來有什麼事情,二老就說沒什麼事情,就上來看看你。順便也看看幾個朋友。


 

這陳父平日里就喜歡喝點小酒,這孫自在也來得正好,兩人一時間就喝了起來,飯桌上的氣氛著實不錯。


 

孫自在酒過三巡,也有些迷糊了,摟著陳陽的肩膀就說道:“叔叔,阿姨,我父母死得早,我跟陳陽真是一見如故,感覺上輩子跟親兄弟似的,我想認你們做乾爹乾媽,你們看成不?” 


 

陳陽一臉怪異,好傢伙,還真是給點陽光就燦爛了,都想攀親戚了。


 

他還未來得及說話,那喝得有些迷糊的陳父頓時豪爽地說道:“好,當然好了,這樣陳陽就有個伴了!” 


 

陳母臉上滿是笑意,這孫自在是個醫院的院長,做人又不錯。也挺照顧陳陽的,現在能認做乾兒子,自然是好事一件!


 

然後,就這麼草率的,孫自在就變成了陳陽的干哥!


 

陳陽一時間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想了想,這世界上知道自己秘密的就孫自在一人,不想這傢伙叛變,變成親戚又何妨呢?


 

酒足飯飽,這便送二老回去休息,本來陳陽是想再開一間房,陪著父母嘮嘮嗑啥的,不過二老卻是讓陳陽回學校,作為一個學生,自然得有你學生的樣子不是,而孫自在就留了個電話給二老,說有什麼事情儘管可以打電話,二老自然是欣然點頭答應。


 

等離開了酒店,孫自在就笑道:“陽爺,你看我今天事情辦得怎麼樣?” 


 

陳陽聳肩:“還成,認親戚的本事你也不弱。” 


 

孫自在咧嘴:“陽爺,這不是讓二老高興放心嘛,以後他們不就用不著擔心你了不是?” 


 

“是了,是了!”陳陽擺了擺手:“現在來說,你的確是我最親的人。因為這世界上就只有你一人知道我是神仙轉世,我能保證得不多,反正等我飛仙之後,絕對不會忘記你的!” 


 

“有陽爺你這句話,我是赴湯蹈火。在所不辭啊!” 


 

“用不著讓你赴湯蹈火的,聽我的話,保證你上天!” 


 

“嘿嘿……” 


 

…… 


 

酒店內。


 

陳母見陳父喝得有些多了,不免有些埋怨:“喝這麼多幹嘛?不怕喝死啊?” 


 

“高興嘛!”陳父笑道:“放心,我沒喝醉的。” 


 

“那明天早點起啊,我們一早就得過去!” 


 

“知道了。” 


 

二老在這江南市,壓根就沒有什麼朋友,這一趟上來,除了看看陳陽,其實主要目的還是來要錢的。


 

大概五六年前,二老做生意,借了五萬元給了一個年輕的合夥人,結果那年輕人一溜煙跑沒影了,五萬塊錢對這二老來說,可不是小數目,這不一直都耿耿於懷的,就前幾天遇到個人,說那年輕的合夥人在江南市發了財開了公司,二老這就問了地址和公司的名字,隨後便上了這江南。


 

這第二天一大早。這二老就出門了,打了車就來到了這江南市的商業區,憑著地址很快就找到了這家公司,公司雖然並不大,但對於二老來說,已經算是大生意了,尋思著這當初借錢的人,現在肯定有閒錢了,應該是會還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