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臉色一變,還未來得及說話,對方就道:“想要救人,來城北的七號工廠,過時不候。”

 

 

 

說完,這電話就被掛掉了。

 

 

 

沒有多想,那陳陽先給孫自在打了電話:“孫自在,你馬上過去宏大酒店,看看我父母在沒在!”

 

 

 

那孫自在剛接通電話就听見陳陽吩咐,不過聽陳陽語速急促。就知道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,連忙道:“陽爺,我馬上過去。”

 

 

 

孫自在住的地方離這宏大酒店倒也不遠,很快就趕到了酒店一瞧,陳陽的父母還真是不在了,急忙告訴了陳陽以後,陳陽臉色陰沉如水。

 

 

 

到底是誰想要對我不利?竟然還對我的父母下手?

 

 

 

那一頭的孫自在見陳陽不吭聲,連忙問道:“陽爺,陽爺,二老是不是出去遛彎兒去了?”

 

 

 

“不是遛彎,是被綁架了!”陳陽心中千思百轉。

 

 

 

“什麼!?”孫自在嚇了一大跳:“誰膽子這麼粗,敢綁架他們?”

 

 

 

那可是神仙的父母啊,這綁架之人真是膽大包天了,純粹是嫌活得太長了吧?

 

 

 

“別廢話了,馬上開車過來!”陳陽立馬道。

 

 

 

“是。是!”

 

 

 

孫自在趕緊下樓開車,也知道這事情慢不得,也顧不得什麼交通規則了,一路闖紅燈。

 

 

 

幸好這晚上車子倒也不多,沒一會兒。這孫自在便趕到了學校門口,接了陳陽上車。

 

 

 

“陽爺,去哪兒?”孫自在連忙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城北的七號工廠,你往右邊一直開,我知道路!”

 

 

 

“好!”

 

 

 

孫自在見陳陽臉色難看。也不敢有廢話,油門一踩,這車子便飛奔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