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一手就攬住了妹紙的腰肢,直接強吻咬嘴唇。


 

不過聖尊二重天的肉體,哪怕就是嘴唇,那也不是想咬破就能咬破的,陳陽都使出吃奶的勁兒了,連太元兵訣都使在了牙齒之上,總算是把血給咬了出來,馬上就給吞了進去。


 

只是這剛把血給吞進去,小腹之處就傳來了劇痛,陳陽悶哼一聲,整個人轟然砸在了牆上,一口鮮血直接噴了出來。


 

“王八蛋,我殺了你!” 


 

不動神王陣剛剛解除,無良聖王臉色一陣鐵青,眸中滿是冰寒徹骨的殺意。一個晃身直接來到了陳陽身邊,掐住了陳陽的脖子!


 

無量聖王差點沒瘋掉,她怎麼也沒有想過,竟然敢有人玷污她這高貴無比的身軀,甚至。甚至還直接要出血來了!


 

羞澀什麼的早已經拋之腦後,現在她唯一的想法就是讓陳陽神形俱滅,永世不得超生,以洩她心頭之憤!


 

陳陽被打了一下,差點昏死過去。咬緊了牙關,好不容易睜開了眼睛,嘶啞著聲音道:“你,你殺不了我的!” 


 

話音剛落,無量聖王臉色驀然一變。只覺著體內的力量迅速地消散而去。


 

“你,你做了什麼!?” 


 

瞪大了眼睛,無量聖王一臉不敢相信地望著陳陽。


 

“你的命門在嘴唇上,看來你自己並不知道!”陳陽咳嗽一聲,嘴裡面全是血:“這就是你要的證據,只有我知道你的命門在哪兒裡,我若是死了,你就永遠只是凡人一個,再也不是什麼所謂的無量聖王!” 


 

“我殺了你!”無量聖王面色猙獰,顯然難以接受這個事實,死命地掐著陳陽的脖子,不過力道已經和凡人沒什麼兩樣,想要殺了陳陽,已然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。


 

“咳咳!行了,沒用的,你現在法力盡失,想要殺我壓根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!”陳陽這邊也是快堅持不住了,手心之處忽然多出了一顆藥丸,連忙道:“快餵我吃下去!不然你就永遠都是個凡人了!” 


 

無量聖王真是恨不得現在就將陳陽碎屍萬段,可是她一旦殺了陳陽,後果將不堪設想,若是讓其他人得知了這個消息,她將面臨的將是無窮無盡的噩夢,更何況,以她現在的凡人之軀。想要殺陳陽,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


 

緊咬著牙關,她終究還是拿起了丹藥,扔進了陳陽的嘴巴之中,渾身顫抖著。顯然憤怒得不行!


 

陳陽還真是差點就死在了無量聖王的手下,剛才那一掌,直接將他全身的筋骨給震斷了,元神都差點崩裂開來,聖尊的實力。那可真不是開玩笑的,幸好自己也是命不該絕,有了強效丹藥的輔助,陳陽瞬間轉危為安,脫離了險境。


 

筋脈正在不斷地恢復當中,陳陽總算是喘了一口氣,回過神來,心中滿是慶幸。


 

帝傾也是長嘆了一口氣:“媽的,嚇死老子了,還以為又得轉世了!” 


 

雖然陳陽現在是六道分身,但是作為意識本體,他要是死了,那可就真的麻煩了,到時候剩下的分身都會脫離掌控,直接暴走的!


 

好半天。陳陽這才緩緩爬起身來,冷眸望向了無量聖王。


 

“把我打成這個樣子,非得好好收拾你不可!” 


 

二話不說,一把抱起了無量聖王,登時嚇得她一臉驚恐:“你。你想要幹嘛!?” 


 

“還能幹嘛!?” 


 

陳陽森然一笑:“你說還能幹嘛!?小姐姐,一起快活啊!” 


 

“你!?” 


 

無量聖王一臉冰寒,眸中滿是殺機。


 

“你若是敢碰我,我寧願死!” 


 

叫,她自然是不敢叫的,若是被外人看到這樣的畫面,無量門怕是要崩潰了,別說是無量門,就是整個魔界都得崩潰!


 

陳陽嘴角一咧:“死!?沒事,地府那邊全都是我哥們。死都不讓你死!” 


 

“別掙扎了,這輩子你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了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