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並不確定這最後一個佛像是否真的就在魔界之中,但目前來說,這是他不能放棄的機遇!


 

思來想去,陳陽便是回復道:“降龍仙友,我看看還有沒有這佛像吧!給我一些時間,我記得好像還有一個的!” 


 

“要是真能找到的話,少陽仙友可真是走運了!”降龍羅漢連忙說道:“佛祖肯定會給你一份大禮的!” 


 

“什麼樣的大禮!?”陳陽連忙問道。


 

“這個我可就不知道了,但如來佛祖曾經說過,若是誰能尋齊七部經書,便答應他一個請求!”降龍羅漢連忙道:“而且,如來佛祖曾說過,只有凡間大機緣,大悟性之人,才能做到此事,我們一直都以為是凡間之人。哪想到竟然是少陽仙友你啊!” 


 

陳陽眉頭一皺,如來佛祖這番話什麼意思!?


 

凡間之人!?


 

若是被他識破了,發現我並不是在仙界,只是在凡間的話,會不會從此就失去了神仙微信群!?


 

陳陽陰沉著臉。一言不發,這事情他也沒有太大的把握,可是他又真的捨不得這個機遇,若是錯過了,或許再也沒有機會得到掌中佛國這大神通了。


 

遲疑半晌,陳陽才道:“其實,數千年前,我也亦是凡人,而這些佛像,都是我在周遊各地之時尋來的,覺著有趣就收下了,今日見到才想起來了這件事情,降龍仙友可否等待一些時日,我好好找找,過幾日再給你答复!” 


 

“好的,少陽仙友不急!” 


 

結束了對話,陳陽緊皺著眉頭,魔界這麼大,也不知道該去何處尋找這另一個佛像!


 

不行,自己一個人找怕是不知道要找到什麼時候,這事情一定要動員所有人!


 

第一時間,陳陽便聯繫到了蠻裂和九黎宮的分身,讓他們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前往九黎宮和魔洞天的藏寶庫看看,到底有沒有佛像!


 

隨即,陳陽便利用共生契約,聯繫到了香香,讓她張貼公告,在整個魔界之中宣傳,收購佛像,又將佛像的特徵告知了她,而香香自然是一口答應了下來,若是有消息,自然會第一時間通知陳陽。


 

而陳陽這邊,也是留下了佛像的圖片。準備過去找孟薔薇問問情況。


 

入夜時分,陳陽再一次來到了天菱閣之中,這時候已經用不著通報了,直接可以去找孟薔薇了。


 

這孟薔薇現在對於陳陽的態度自然好不到哪兒去,一見到陳陽便是冷眸相對。


 

陳陽倒也顧不得那麼多了。這便是來到了孟薔薇身邊,沉聲道:“有件事情要問你。” 


 

孟薔薇眉頭一皺,保持沉默,心裡面倒是疑惑。


 

陳陽連忙將手機拿了出來,翻出來了佛像的照片。連忙給孟薔薇看了一下:“你有見過這個佛像麼!?” 


 

孟薔薇冷哼一聲,撇過頭去不說話。


 

陳陽撇了撇嘴:“算了,問了你也肯定不知道,咱們還是乾該干的事情吧!” 


 

說完,一把抱起來就往床邊走去。


 

這孟薔薇也知道陳陽要幹嘛,更是清楚掙扎並沒有什麼用,現在乾脆就放棄抵抗了,躺在床上眼睛一閉,什麼都不管了,跟個死人似的。


 

陳陽見狀,差點沒笑出聲來:“這麼快就做好準備了!?我都不著急,你急什麼!?” 


 

孟薔薇眼睛一睜,眸中滿是森然:“無恥,敗類! ” 


 

“你除了這兩個詞語,貌似就沒什麼可以用的詞語了吧!?”陳陽咧嘴一笑:“不過倒也是。高高在上的無量聖王,當然不會說罵人的話了!” 


 

“你……嗯……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