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咦!?


 

大長老剛來到天菱閣附近,就察覺到了幾絲反常,竟然是聽不見任何的聲音,按理來說,若是陳陽來到了天菱閣之中,怎麼也得有些聲音才對。


 

心中疑惑,大長老還是來到了內門門前,沉聲喝道:“聖王!” 


 

半晌,房間之內才傳來了孟薔薇的聲音:“大長老,進來吧!” 


 

大長老倒是沒聽出什麼異樣,走進了房間之中,映入眼簾的便是盤腿坐在地上的陳陽。緊閉著雙眼,一看就是在修煉,而另一邊,就見到了帶著黑紗的孟薔薇。只露出了雙眼。


 

大長老一驚,連忙低下頭抱拳道:“請聖王恕罪!” 


 

孟薔薇淡然一笑:“無妨,大長老深夜前來,不知道所為何事!?” 


 

大長老總不可能說就是來看看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的,連忙道:“近日九黎宮那邊,冒出了個不得了的小子!” 


 

“嗯!?什麼情況!?” 


 

“這小子叫劉聶,之前在門派切磋試煉之中和陳陽交過手了,掌握著天火,而且近幾日修為大增,已然從大乘期邁入了散仙之境!” 


 

孟薔薇冷笑一聲:“掌握著天火!?這倒是有些意思,密切關註九黎宮和魔洞天的情況!” 


 

“是!”大長老連忙點了點頭,忽然發現孟薔薇臉色有些不對勁,下意識地問了一句:“聖王,你,你這臉色如此紅潤,可是境界已經突破了!?” 


 

孟薔薇心中一驚,心中咬牙切齒,還不是被這王八蛋弄的,咳嗽一聲,這才是穩住了心態,沉聲道:“還未突破,不過近日已有 破的跡象!” 


 

“那屬下先恭賀聖王了!”大長老連忙笑了笑:“聖王當真是法力無邊,如今已經是到了返璞歸真之境,我差點錯認為聖王乃是普通的凡人了!” 


 

這句話聽得孟薔薇可是心驚肉跳,緩過神來,淡淡地擺了擺手:“若是沒有事情,就先退下吧!對了,這小子潛力非凡。我打算好好栽培他!” 


 

大長老連忙道:“我明白了,即日便為他開放我無量門所有的修煉資源!” 


 

孟薔薇嗯了一聲,淡淡地點了點頭,擺手道:“下去吧!” 


 

大長老這才退下。等走遠了,陳陽這才鬆了一口氣,心中苦笑一聲,媽的。啥時候不來,偏偏在最興奮的時候來了,差點沒把陳陽給嚇萎了,而孟薔薇那邊自然也是嚇得不輕,要這種事情被看到了,她這個無量聖王怕是沒得做了,而且若是蚩尤,澤方這些人知道的話,沒準就會聯合進攻無量門,到時候,整個無量門怕要遭受滅頂之災了。


 

所以,這時候二人的配合。那倒是真的無比默契,根本就不需要說話,分分鐘就演好了一場戲,等這戲演完了。孟薔薇也直接癱軟在了地上,胸口起伏不定。


 

這回過神來,登時惡狠狠地瞪向了陳陽,壓低著聲音道:“若是哪一天東窗事發。到時候我也要拉著你陪葬!” 


 

“東窗事發又怎麼樣!?”陳陽冷笑一聲: “魔神蚩尤,魔尊澤方!?你真以為他們會是我的對手!?” 


 

孟薔薇冷哼一聲:“不過才是混元大羅金仙的修為,口氣倒是不小,你要是真有本事,為何不直接一統魔界,還需要弄出這種下三濫的手段!” 


 

“我不太喜歡使用暴力的手段!”陳陽淡漠道。


 

孟薔薇一臉鄙夷:“真想不到,這種話竟然會從你這種人嘴巴里面說出來!” 


 

“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事實就是如此!” 


 

說話間,陳陽便來到了孟薔薇面前,一把將她抱了起來。


 

“你,你還要來!?”孟薔薇咬牙道:“不是一天只有一次麼!?” 


 

“剛才被打斷了,當然不算!”陳陽聳了聳肩:“繼續!” 


 

孟薔薇咬著嘴唇:“即便你得到了我的身體。也永遠得不到我的心的!” 


 

“日久生情!”陳陽嘴角一咧:“你會懂的!” 


 

…… 


 

因為孟薔薇的一句話,無量門的修煉資源完全向陳陽開放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