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九黎宮這邊的情況顯得有些複雜,相比較於無量門來說,這九黎宮的長老鬥爭是比較嚴重的,而進入妙水域這樣的修煉區域,自然也是會爭奪一番。


 

而現在的情況就是,進入妙水域之中的話,就會有其他人同行,包括在之前門派切磋試煉當中遭遇到的趙麟。


 

“這傢伙傷好的還蠻快的!” 


 

跟著分身進入了九黎宮之中,聽到趙麟的情況之時,陳陽不由得冷笑幾聲。


 

“好像他和他們長老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!”分身同樣也是用精神交流:“他那師父是九黎宮唯一一個長老,我之前見過了,當真是醜的一逼,看了都讓人倒胃口,而且性格挺殘忍的,可是在趙麟受傷之後。竟然還照顧了他幾天!” 


 

“臥槽,這一看就是有姦情了!”陳陽忍不住訝然道。


 

“當然,不一定是奸情,沒準是私生子,聽說這九黎宮的長老以前還是個美女。後面丈夫被人殺了以後,整個人性情大變,修煉魔功,所以把自己的相貌完全給毀了,變成了一個又醜又胖的女人,而她以前好像有個兒子,不知道死沒死!” 


 

“唔……沒準是因為趙麟長得像她兒子也不好說!”陳陽嘆了口氣: “算了,也是個苦命的人,那之前無量門告狀的事情就不找她麻煩了,妙水域什麼時候開!?” 


 

“大概三天以後!” 


 

額!?


 

“還有這麼長時間!?我靠,這麼早叫我過來幹嘛啊!” 


 

“怎麼,你在無量門還有事!?” 


 

“當然有事情!”陳陽撇了撇嘴,好不容易跟孟薔薇親熱了好幾天,正爽得不要不要的時候,你他媽就把我給喊過來了,可惜了這段美好的時光啊!


 

“你要是有事情,先回去也行啊!”分身咧嘴笑道:“兩天以後再回來!” 


 

“算了,趕過來趕過去的,怪麻煩的!”陳陽無奈道:“大日火,老大來了竟然都不說話,是不是又欠揍了你!?” 


 

“噗!老大,你這話說得也太沒良心了!”大日火突然就冒出了聲音:“問題我也分不清楚到底誰才是真正老大啊!我哪兒敢說話啊!” 


 

“這倒也是。”陳陽點頭道:“現在我是主體意識,其他都分身,確認好了,太元核還在我體內,別給記錯了!” 


 

“你這麼說我不就記住了麼?”大日火咧嘴一笑:“老大,無量門那邊情況怎麼樣!?” 


 

“一切順利!” 


 

這一邊閒聊著,分身這邊已經是來到了自己的專屬住處,畢竟是所有大長老公認的人才,待遇自然是非同一般了!


 

“對了,我之前跟你說的佛像找了沒有!?”陳陽連忙問道。


 

“沒來得及去看,不過我有令牌,可以隨時進入九黎宮的藏寶庫之中!” 


 

“走,過去看看都有什麼好東西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21回 第722回 第723回 第724回 第725回 第726回 第727回 第728回 第729回 第7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