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黑色的火雲到底是什麼,陸瑪也不知道,它只是遵循白玉仙君的指引,找到了遺落在人間的戳目珠而已。


 

可以確定的就是,三十三重天之內,全部被黑色的火雲入侵,而且仙界滿天神佛全部遭殃!


 

陳陽之前曾猜測過,滿天神佛可能是失憶了。現在看來,倒不是不無可能,他們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情況,有些記憶被抹除掉了,不過具體的情況,陳陽並不是很清楚,現在全都是猜測而已。


 

大機遇之人…… 


 

陳陽陰沉著臉,太元手機的到來,人生的天翻地覆,恐怕早已經是注定的了。


 

“除了指引,白玉仙君還說了什麼沒有!?”陳陽連忙問道。


 

“什麼也沒有說,憑他的道行,只能做到這種地步了!” 


 

陸瑪苦笑一聲:“仙界大變,情況十分詭異,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!” 


 

陳陽沉默半晌,微微晃了晃腦袋:“看來我最終的目的地。還是仙界麼!?” 


 

“唉,頭大啊!” 


 

陳陽不禁是苦笑一聲,大概也可以確定,這黑色火雲的製造者。怕就是那所謂的梟天無疑。


 

宿敵啊!


 

“以我現在的能力,別說是進入仙界了,恐怕就是破開仙界的封印都做不到!”陳陽緊皺著眉頭:“無異於是送死行為!不過,也用不著那麼慌張,仙界的問題,應該算不得多大,他們只不過是失去了記憶而已,日子,倒是一直挺悠閒的!” 


 

“嗯!?這個你怎麼知道!?”陸瑪一臉錯愕。


 

“因為,我是大機緣之人!” 


 

陸瑪竟是無言以對。


 

“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,只能是不斷地提昇實力!”陳陽聳了聳肩:“將收服戳目珠的辦法告訴我,我先把戳目珠給收服了再說!” 


 

“這個可不行!”陸瑪苦笑一聲:“戳目珠乃是彩雲仙子的後天靈寶,只有她能收服戳目珠,其他人根本降服不了,只能是毀了它而已!” 


 

陳陽皺了皺眉頭:“那彩雲仙子又有什麼辦法降服戳目珠!?” 


 

“霓裳鈴!”陸瑪連忙道:“霓裳鈴同樣也是後天靈寶,而霓裳鈴可以讓人失去聽覺。戳目珠可以讓人失去視覺,二者結合在一起,威力巨大,而戳目珠只要聽到霓裳鈴的聲音。便會自動聽話,只是,這霓裳鈴乃是在彩雲仙子手中,更何況還是她最珍貴的法寶之一。仙界又被封印了……” 


 

“原來如此,我看看能不能找她借一下!” 


 

“哈!?”陸瑪一臉錯愕:“借!?你,你上哪兒借去!?難道你還能隨意出入仙界!?” 


 

陳陽懶得解釋,難道我會告訴你,彩雲仙子現在跟我網戀呢?


 

“對了,魔界的事情,你有了解麼!?”陳陽連忙問道。


 

“五百年前的事情我基本上都知道!”陸瑪沉聲道。


 

陳陽遲疑片刻:“大天經在何處!?” 


 

“啥!?” 


 

“大天經!” 


 

陸瑪遲疑片刻:“這你倒還真是問對人了,大天經在魔界遲龍谷,應該是在遲龍的手中!” 


 

“知道了!多謝!”陳陽咧嘴一笑,這便是消失在了原地。


 

陸瑪看著陳陽離開,聳了聳肩:“大機緣之人,倒還真是挺神奇的!仙君。人我是找到了,也告訴他了,至於他有沒有本事進入仙界,這個。我就無能為力了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