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魔神蚩尤消失了近十天之後,總算是回到了魔洞天之中。


 

這剛回來的第一天,就召集了魔洞天的所有長老。


 

魔洞天議事廳之中,諸位長老心中疑惑,不知道蚩尤讓他們來到此處所為何事,自然,作為新一任長老的蠻裂自然也在此處。


 

等了片刻,蚩尤便是來了。眾長老行禮之後,紛紛落座,而眾人剛坐下就听見了蚩尤笑道:“讓諸位長老擔心了!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影雷洞之中和影王雷王討論修煉之事,結果一不小心就忘記了時間,諸位莫怪啊!” 


 

嗯!?


 

眾長老忙說無妨,心裡面卻是錯愕無比,啥時候蚩尤的脾氣變得這麼好了,今日難道是太陽打西邊升起來了??


 

彼此對望著,總覺著情況有些詭異,誰都知道蚩尤是個暴脾氣,動不動就會罵人的,今天這改性子了!?


 

眾人心裡面都帶著一個大大的問號。可有不敢多問什麼,其中魔洞天大長老就沉聲問道:“魔神,今日把我等召集而來,不知道所謂何事!?” 


 

“是這樣的,近日我在琉璃谷察覺到了異常的情況!”蚩尤皺了皺眉頭:“需要諸位長老陪我過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!” 


 

“不知道是什麼異常情況!?”大長老疑惑地問道,心中覺著這事情詭異,特別是現在的蚩尤,讓他們甚至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陌生。


 

這些個長老,可一個都不是省油的燈,既然察覺到了異常,自然是暗暗提防。


 

“這個,等過去了你們便知道了!”蚩尤輕聲笑道。


 

唰!


 

所有的長老霍然起身,冷冰冰地望著蚩尤:“你不是魔神,你到底是誰!?” 


 

蚩尤見狀,森然一笑:“真是,讓我再演一會兒不行麼!?” 


 

說話間,蚩尤的模樣一變,眨眼之間就變成了影王的模樣。


 

“影王!” 


 

眾人神色大震!


 

椅子上的影王咧嘴一笑:“正是鄙人!魔洞天的諸位長老,好久不見了!” 


 

大長老冷喝一聲:“魔神呢!?” 


 

“這個問題問得好!”影王森然一笑:“蚩尤他正在影雷洞之中修煉呢,這一次過來,只是讓我托句話而已!” 


 

“他說……” 


 

“魔洞天從今以後,歸影王所有!” 


 

“胡說八道!” 


 

大長老獰喝一聲,一拳打出,血光崩裂。卻見影王陡然消失在了眾人眼前,旋即傳來了他那陰測測的笑聲:“諸位這樣對待魔洞天的未來主人,可是讓我很生氣的!” 


 

話音剛落,影王突然出現在了大長老的身後。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 

大長老陡然間回過神來,又是轉過身來,一拳打出,卻是完全撲了個空。下一秒,這影王再次來到了另一位長老身後,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拍了拍對方的肩膀。


 

只是一晃眼,便是五位長老中招,片刻之後,皆是撕心裂肺地嘶吼了起來,倒在地上捂著頭不斷掙扎。


 

其他長老見狀,紛紛跑過去看那幾位長老的情況,結果同樣中招了!


 

蠻裂的表情陡然間變得陰沉至極,身形一晃便消失在了原地。


 

“嗯!?想跑!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