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大天經佛像總算是到手了,不過,陳陽倒也不急著將大天經佛像給降龍羅漢。


 

雖然陳陽不知道如來佛祖什麼脾氣,但是陳陽到時候真提出來要掌中佛國的神通,恐怕就是如來佛祖都會生氣的!


 

因為這要求,確實是有些過分了,誰都知道我這掌中佛國乃是如來佛祖的專屬神通,怎麼可能隨便傳給仙界之人呢!?


 

但話說回來。如來佛祖又說過只有大機緣,大悟性之人才可能集齊這七大佛經,那可不可以理解為,如來佛祖其實當初也算到了陳陽可能會拿到經書呢!?


 

畢竟這句話,可是在仙界未被封印之前說出口的,沒準當時的如來佛祖已經預測到了,所以提前打了個招呼來著!?


 

陳陽也不確定,而且現在仙界的情況搞得他頭都大了,現在自己被選為了仙界的救世主啊,肩膀上扛著的負擔可是不小!


 

糾結了許久之後,陳陽終究還是找到了降龍羅漢:“降龍仙友,這大天經的佛像,我已經找到了!” 


 

降龍羅漢直接秒回:“那可真是太好了!少陽仙友,快快發來吧!” 


 

陳陽遲疑片刻:“降龍仙友,其實我還有個不情之請!” 


 

降龍羅漢:“少陽仙友請說。” 


 

“這個,不知道你能不能問問如來佛祖。可不可以將掌中佛國這門神通傳授於我!?” 


 

降龍羅漢沉默半晌:“(哭笑不得)少陽仙友,你這個要求是不是太過分了!?這,這掌中佛國,怎可能傳授給你呢!?況且。你又是修道之人,掌中佛國乃是佛門頂級神通,即便是傳授於你,你也不會用啊!” 


 

“降龍羅漢誤會了,我可不是為了貪圖這神通,而是希望能從這神通之中嘗試著修煉一門新的神通而已!”陳陽連忙道:“只是好奇而已!” 


 

降龍羅漢半晌才回復道: “好吧,我回去一趟佛界,問問如 佛祖!” 


 

“多謝降龍羅漢!”這時候誠意就要做到了,所以陳陽二話不說,便是直接將大天經的佛像直接發了過去:“不知道降龍仙友需要多長時日,我心裡面好有個準備!” 


 

“至少也得七天時間!”降龍羅漢連忙道:“到時候一有消息,我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少陽仙友的!” 


 

“多謝降龍仙友!” 


 

結束了對話,陳陽也是心情忐忑,不知道這事情到底能不能成,不過可能性不大,所以陳陽還是得做好心理準備。實在不行,在求個其他神通也不錯。


 

除了這掌中佛國以外,其實萬佛朝宗也蠻不錯的,攻防一體的強悍神通。而且不少神佛都會這一門神通,實在不行,只能是退而求其次了。


 

搞定了佛像的事情,陳陽也算是暫時的了卻了一樁心事。而這接下來要做的就只能是等待著降龍羅漢的回復了。


 

遲疑片刻,陳陽便是聯繫到了彩雲仙子,這時隔一段時間再次聯繫,倒也是聊了不短的時間,培養培養情感,隨後陳陽要做的事情自然就是要討要這霓裳鈴了。


 

不過,基本上沒什麼難度,彩雲仙子連補天精捨得給陳陽,還有什麼是不能給的,更何況霓裳鈴呢!?


 

等霓裳鈴發過來之後,陳陽這便是利用分身術,幻化出來了一個分身。旋即進入了乾坤戒之中,等來到了這戳目珠附近,這便是搖動起了手中的霓裳鈴。


 

在霓裳鈴清脆的響聲之下,戳目珠綻放出來的金光漸漸減弱。不多時,所有的金光消散,只見戳目珠微微晃動著,便是朝著霓裳鈴飛了過來。


 

陳陽伸出手來接過了戳目珠之後。這便是將其收入了百寶箱之中,不過這兩樣後天靈寶,陳陽暫時有用,所以倒也沒有急著還給彩雲仙子,反正她那邊也不著急,說什麼時候還都行,而陳陽這邊,自然是送了她一些小東西。又是笑道:“閉關修煉還有些時日,等我出來那天,定會過來尋你的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31回 第732回 第733回 第734回 第735回 第736回 第737回 第738回 第739回 第7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