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........7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陽聳了聳肩:“這倒不是怕不怕的問題,我還是建議你換個其他的靈符,因為這哮天犬對於我來說,一點威懾力都沒有。”

 

 

 

李友亮眼睛一瞇:“哮天犬,上!”

 

 

 

身前的哮天犬狂吠一聲,登時朝著陳陽狂奔而去,距離陳陽一米之處,就要朝著陳陽飛撲過去之時,陳陽手中一晃,便是一包秘制狗糧出現在了手中。

 

 

 

果不其然,那所謂的哮天犬登時沒了動靜,注視著陳陽手中的秘製狗糧,雙眸之中透露著濃濃的渴望。

 

 

 

李友亮眉頭一皺:“哮天犬,咬他!”

 

 

 

哮天犬直接將李友亮的話當成了耳邊風,視線就沒從陳陽手中的秘製狗糧離開過。

 

 

 

陳陽咧嘴一笑:“坐下!”

 

 

 

一聲令下。哮天犬登時乖乖地坐在了地上,雖然是山寨版的哮天犬,但是仍舊有靈智的存在,聽得懂陳陽的話自然也不稀奇。

 

 

 

噗!

 

 

 

李友亮幾欲吐血,這他媽什麼鬼!?

 

 

 

你可是我召喚出來的。怎麼聽他的話啊!?

 

 

 

就見陳陽抓了一把秘製狗糧,放到了身前,這山寨版哮天犬登時屁顛屁顛地來到了陳陽身邊,搖著尾巴歡快地吃起了秘製狗糧,完全把李友亮當成了空氣。

 

 

 

“我早說過了。召喚出來哮天犬毫無意義的!”

 

 

 

李友亮緊咬著牙關,大手一揮,這哮天犬就消失得無影無踪,陳陽微微一笑,這便是收起了秘製狗糧:“還有什麼招數麼?”

 

 

 

“你不要太得意了!”李友亮冷哼一聲。再次拿出了另外一張符咒:“這一次,我看看你還能怎麼扛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71回 第772回 第773回 第774回 第775回 第776回 第777回 第778回 第779回 第7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